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权威外媒Stuff十佳手机榜单出炉,一加3登顶

来源:时间:2020-11-02 04:12:17 阅读:-

此前,全世界著名创新科技杂志期刊《Stuff》公布全新十佳智能机排名榜,一加3超过三星S7、三星S7 Edge、iPhone6s等大牌明星型号强悍登上,斩获第一。《Stuff》给一加3的点评是:“A truly affordable flagship killer. The tech is as aggressively packed-in as ever, but this is also the best-looking, most expensive-feeling OnePlus phone to date. This is an unbeatable one(一部价格合理的旗舰级凶手。特性配备仍然强大,它是目前为止一加最好看、股权溢价感最大的手机上。它是一部无以伦比的手机上)。”

权威性外国媒体Stuff十佳手机上总榜公布,一加3登上

一加3于6月15日宣布公布,接着在国外、欧州、印尼、我国等好几个国家和地区同歩打开首销,法国巴黎、纽约、班加罗尔等地进行的一加闪店主题活动迈入本地诸多客户排长队选购,场景壮阔。一加3不但此次佳選《Stuff》杂志期刊十佳总榜,先前也得到全球新闻媒体客户的普遍称赞,如英国时尚媒体《BGR》就称一加3为“一部当之无愧的旗舰级凶手”,知名杂志期刊《连线》(WIRED)和著名科技博客Mashable给与一加3“几近极致”的点评,权威性时尚媒体The Verge给一加3搞出了现阶段国内智能机所得到的满分8.六分。

权威性外国媒体Stuff十佳手机上总榜公布,一加3登上

一加3配置高通芯片骁龙820CPU,8GB LPDDR4运行内存和64GB UFS2.0闪存芯片,选用三星旗舰AMOLED 5.5英寸4k显示器,0.3s急速指纹验证,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适用全网通、三网通/4g 互联网及volte语音聊天等顶尖配备。全新升级的DASH急速快速充电适用边用边快速充电,边打游戏边电池充电时一个小时充到90%。一加3的急速美拍视频功能齐全,PDAF相位对焦仅需0.3s,适用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一加3选用一体化金属材料外壳,有香薄荷金及冰河灰二种色调,有板岩黑,芳纶纤维,竹制,酸枝木和黑杏五款人性化手机上后盖板可选。

推荐阅读:桂林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