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华为麦芒6入网工信部:5

来源:时间:2020-11-01 14:43:49 阅读:-

9月12日信息 中午的情况下,IT之家报导了一款华为新手机——麦芒6,据统计,麦芒6选用了金属外壳外壳,后置摄像头竖列双摄像头,正脸则选用了极高屏幕比例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前额和下颌极其缩窄,显示屏尺寸为5.9英寸,选用了当下时兴的18:9显示屏,底端还留出“HUAWEI”的Logo。

充分考虑屏幕比例的提高,因而麦芒6的指纹验证被安装 来到外壳反面,坐落于双摄像头的底端。实际配备层面,曝料称新手机配用麒麟659CPU,有着4/8GB RAM,充电电池3240mAh。

华为麦芒6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5.9英寸18:9显示屏和4摄很耀眼华为麦芒6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5.9英寸18:9显示屏和4摄很耀眼华为麦芒6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5.9英寸18:9显示屏和4摄很耀眼华为麦芒6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5.9英寸18:9显示屏和4摄很耀眼

如今,这款手机上也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了。麦芒6在国家工信部显示信息的型号规格为RNE-AL00,与曝出的配备相一致,国家工信部显示信息这款手机上配置八核处理器,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电池电量为3240mAh。

麦芒6有着5.9英寸2160×1080显示器,屏幕尺寸是是18:9,除开显示屏,麦芒6还有一个闪光点之处便是配用了“4摄”,外置外置1300万 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600万 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这也代表着新手机将在近期公布,上年7月份公布的麦芒5市场价2399元,做为麦芒5的神作,麦芒6价钱也许也将稳在2500元上下。

华为麦芒6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5.9英寸18:9显示屏和4摄很耀眼华为麦芒6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5.9英寸18:9显示屏和4摄很耀眼
推荐阅读:广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