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办公王者笔记本——ThinkPadX390

来源:时间:2020-11-01 15:47:08 阅读:-

各位好!,这儿是“魔法电脑世界”,炫酷、高品质、感受佳。我是小编,此次我觉得给大伙说说ThinkPad X390这款笔记本。假如很感兴趣得话就再次往后面一下吧!

办公室霸者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390

配备和价钱

i7-8565U,配备处在中等偏上。

8GB运行内存,258GB固体,0GB固态硬盘,现阶段市场价8999上下。

外型

ThinkPad X390,是一款轻薄笔记本,重1.3kg,厚16.8mm。A面为金属材料,C面为金属材料,D面为金属材料,沒有Logo灯,质量处在中上水准,色调有灰黑色。

插口层面,左边有USB Type-C、一个一般雷电3、以太网接口口、USB 3.1、HDMI、耳机一体插口,右边有开关电源、USB 3.1插口,后面沒有插口。

监控摄像头坐落于显示屏上边,720p屏幕分辨率,监控摄像头处在中上水准,适用windows hello开启。

音箱坐落于外壳两边,共两个,音箱处在中上水准。

推荐阅读:安徽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