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开学季买手机别盲目,选5G千元机认准这四款,价格良心配置高

来源:时间:2020-09-03 04:49:02 阅读:-

時间很快,又快到了开学日期,而有许多 学生族客户都是有换置手机的念头,尤其是这些准在校大学生了。历经一年的发展趋势后,现如今的5G手机上替代性十分多,针对学员而言,学员用机没必要追求完美旗舰级特性,现阶段的千元手机不但也适用到5G互联网,并且特性、照相和续航力等层面发展也十分显著了,例如下列这四款全是非常好的挑选。

开学季主题购买手机别盲目跟风,选5G千元手机选择这四款,价钱良知配备高

第一款红米noteK30

红米noteK30自公布至今,一直全是5G千元手机性价比高引领者,这款红米noteK30有着好几个版本号可选,费用预算在1500上下得话,配用骁龙处理器765G版本号的是非常好的挑选,6 128GB当今仅1499元,该设备也有120Hz高霸屏,电池电量也许多 ,配置了4500MAH,后置摄像头照相机用到了6400万四摄,sonyIMX686的主摄,除此之外NFC和号红外信号该设备也是有的,假如费用预算充裕些,1999元起的红米noteK30超大型杯也是非常好的挑选。

开学季主题购买手机别盲目跟风,选5G千元手机选择这四款,价钱良知配备高

第二款华为公司荣耀X10

喜爱华为品牌得话,这款荣耀X10应该是最好是的挑选了,该设备配用华为公司自己中档神U麒麟820,不论是特性,功能损耗還是5G层面,先在端销售市场都是有非常好的主要表现。外型上,荣耀X10也是较为非常的,选用的升降机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显示屏也适用到90Hz刷新频率。续航力上,4300mAh充电电池和22.5W快速充电配搭。照相机上,后置摄像头4000万矩阵三摄,主摄是上年照相机皇P31080ro相同的sonyIMX600Y,夜拍主要表现比许多 旗舰手机还行。

开学季主题购买手机别盲目跟风,选5G千元手机选择这四款,价钱良知配备高

第三款iQOO Z1X

喜爱vivo手机上得话,这个iQOO Z1X是非常好的挑选。高刷的确能产生更顺畅的界面感受,但是也会增加手机上功能损耗。而这个iQOO Z1X较大 闪光点便是高刷新频率和大容量锂电池都具有,正脸的挖孔屏适用来到120Hz,而外壳还配置了一块5000mAh大充电电池。CPU上,是骁龙处理器765G,快速充电是33W计划方案,照相机上,后置摄像头4800万AI三摄。现阶段该设备6 64GB市场价1598,6 128GB市场价1698元。

开学季主题购买手机别盲目跟风,选5G千元手机选择这四款,价钱良知配备高

第四款RealmeV5

喜爱OPPO手机上得话,这款真实自我V5是OPPO最具性价比高的5G千元手机了,该设备也是一款手机新品,才公布十几天上下,价钱上十分平价,6 128GB仅1399元,该设备配用天玑720CPU,适用双模式5G,显卡跑分29万余,流行的霸者荣耀手游也完成高帧率运作。该设备较大 闪光点是续航力,5000MAH充电电池下,续航力比iQOO Z1X还好点。除此之外该设备还适用90Hz刷新频率,后置摄像头是4800万四摄摄像镜头。

推荐阅读:山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