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红米Note2成最短命红米

来源:时间:2020-09-03 04:41:05 阅读:-

昨日,小米官方曝料称,将于11月24日公布的红米新机名字为:红米noteNote3。內部编号为“冷酷总裁”,主推年青销售市场。

红米noteNote2成最短寿红米note,红米noteNote3于24日公布红米noteNote2成最短寿红米note,红米noteNote3于24日公布红米noteNote2成最短寿红米note,红米noteNote3于24日公布

回首八月份,小米手机才不久发布红米noteNote2,如今,阔别一个季度就发布第三代了。这一节奏感在小米手机在历史上独一无二,难道说红米noteNote2将变为有史以来“最短寿”小米手机?配备层面,红米noteNote2选用金属材料外壳 指纹验证,配用了5.5吋1081080屏,CPU为联发科MT6795,加上2GB RAM 16GB ROM,500W 1300W监控摄像头,配置4000mAh充电电池。

红米noteNote2成最短寿红米note,红米noteNote3于24日公布红米noteNote2成最短寿红米note,红米noteNote3于24日公布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长沙汽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