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华为P10不止技术是亮点对比参数吊打iPhone没问题

来源:时间:2020-09-03 04:05:34 阅读:-

等了这么多年,华为公司总算在MWC2017的展览会上宣布公布了P10/P10 Plus手机上,坚信它的各种各样增加作用大伙儿是多少都有一定的了解了。

无论是三leica還是增加的绿蓝双色,亦或是它的外置指纹识别…针对这种特性,有喜爱的毫无疑问就会有讨厌的,因此 因为我不太好说孰优孰劣。

但是主要参数和数据信息是大家能具体比照出去的,下边大家就拿P10比照了P9和iPhone 7,使我们用数据说话,看一下P10究竟如何。

华为公司P10不仅技术性是闪光点 比照主要参数完爆iPhone没什么问题

华为公司P10比照华为公司P9

最先使我们看来一下针对上一代的华为公司P9,新一代的华为公司P10在主要参数上都有哪些新的升級和更改。

最先P10的显示屏只比P9的小一点点,具体应用上区别并不会差过多。配备总体提挡,CPU效率提高15%,响应速度提高18%,GPU加速180%。

运行内存由原先的32GB/64GB增致64GB/128GB。更强的充电电池 快速充电技术性,电池充电这方面P10可以说极致。

除此之外对比于P9,华为公司P10有着一定的防潮特性,外壳颜色包含瓷器白、耀金、高纯石墨黑、温室大棚绿、深蓝色以内的8种色。照相层面,激光对焦控制模块促使华为公司P10能够 拍出优异的微距照片,无线天线设计方案则参照了iPhone 7。

华为公司P10不仅技术性是闪光点 比照主要参数完爆iPhone没什么问题

华为公司P10比照iPhone 7

5.一寸的华为公司P10比4.7寸iPhone 7有着更舒服的一只手操纵感。屏幕辨析率高些,配备上华为公司P10广泛略胜一筹。可是在机身内存上,iPhone 7的挑选类型大量。

而在照相层面,尽管iPhone一直以来全是优势,但华为公司的leica双摄像头主要表现也是有目共睹,而本次华为公司P10的三leica让P10在照相上整体实力更强。假如iPhone 7想与之匹敌那很有可能得请它的iPhone 7 Plus才行了。

华为公司P10不仅技术性是闪光点 比照主要参数完爆iPhone没什么问题

最终价钱层面,有新闻媒体称P10的价钱各自为:4gB 32GB版3488元、4gB 64GB版4088元、8GB 128GB版4688元。但从华为公司的官在网上,现阶段并沒有发觉4gB 32GB版本号的华为公司P10。

因此 另一个版本号称P10市场价649欧(折合RMB4704元)发展的这一叫法更可靠一些。

华为公司P10不仅技术性是闪光点 比照主要参数完爆iPhone没什么问题

总的来看,新产品华为公司P10各层面都是有大幅的升級。尤其是硬件配置层面,综合型能获得了一个非常好的提高,并且拍攝层面也是有新的提升。针对现阶段的中国手机行业而言,华为公司P10系列产品還是十分非常值得强烈推荐的。

推荐阅读:尚美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