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新华保险扶贫走访见证双富村新气象

来源:时间:2020-09-02 10:18:04 阅读:-

8月28日,为筑牢脱贫攻坚成效,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刘雄姿与益阳中支支部书记刘学良一行,赴安化县梅城镇双富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慰问和调研工作。

1.jpg

安化县梅城镇双富村距离镇中心35公里,全村328户中建档立卡贫困户达68户,是名副其实的贫困村和市级脱贫推进重点村。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驻村帮扶队和社会爱心企业充分利用扶贫政策,帮助该村贫困户增产增收,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如今的双富村,用老乡的话说“路宽了、水通了、灯亮了、房子翻新了、手机也有信号了、人都有了精气神了”,而新建的东梅公路也将于年底通车,发展难的地理环境制约因素即将解决。

2.jpg

3.jpg

刘雄姿同志一行仔细了解了益阳中支2020年扶贫工作成绩,以及后阶段帮扶工作规划,并走访查看了贫困老乡的生活环境,细心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生活困难等情况,尤其叮嘱贫困户家中的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中青年力量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运用扶贫政策,用劳动的双手实现致富奔小康。同时,走访人员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驻点扶贫的工作队员,对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交流。刘雄姿同志表示,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在当地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在驻扎扶贫点的同志们勇担当、勇作为的行动下,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公司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与感谢。未来,湖南分公司仍将持续加强对机构相关扶贫攻坚工作的支持,以期共同参与和见证这场伟大征程的最终胜利。

4.jpg

“筑好康庄大道 共圆小康梦想”,面对脱贫攻坚战的“最后一公里”,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将坚守号召,咬紧目标不放松,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全力配合打赢各类问题“清零战”,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促困难群众焕活新的生机。(通讯员:张璇 谢媛)


推荐阅读:昆明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