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曾经单款手机销售额达八亿,品牌价值为70亿,已经倒下

来源:时间:2020-09-03 06:54:04 阅读:-

从二0一二年刚开始,在我国的智能机的需要量呈爆发式升高。中国手机行业就进到可髙速发展趋势的阶段。许多 实业家见到这片受欢迎的销售市场都刚开始进军智能手机行业中的,智能机知名品牌也如下完雨后的春笋持续出現。

可是在初期,国产智能手机和三星、iPhone等国外品牌手机没法对比。品质差、仿冒等变成了那时候国产智能手机的代称。可是根据一些国内智能机生产商持续的发展趋势和产品研发。国产智能手机的早已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这2年,国内智能机突出成绩大伙儿众所周知。现阶段中国手机行业销售量前四名所有由国产智能手机斩获。尤其是华为公司也是跨越了iPhone,变成了全世界第二大手机制造商。而且在关键技术层面持续提升,现阶段早已能和世界顶级集成ic生产商高通芯片相匹敌。上年公布的麒麟980CPU创出了六个世界第一。并定好总体目标将来要跨越三星。

以前单款手机上销售总额达八亿,品牌知名度为50亿,目前早已倒地

在一些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强悍兴起的另外,也是有一些品牌手机持续倒地。上年金立手机在猛烈的智能机销售市场没能顶得住早已倒闭。还有一个品牌手机和金立一样有悠久的历史,而且一样造就过光辉的考试成绩,但早就在多年以前就早已倒地。

大伙儿你是否还记得哪个“会舞蹈的手机上”吗?这一品牌手机还以前创造过单款手机上销售总额超八亿的热血传奇。没有错,他便是夏新手机。以前一代国产智能手机的大佬,却绝情的被猛烈的销售市场取代。

谈起夏新,很多人一定是否会生疏,能够 说成许多 80后记忆中的知名品牌。夏新电子早在一九九七年就早已创立了。起夏初新并并不是做手机的,他是做电视机发家的。之后在功能手机时期,夏新刚开始慢慢进军手机上行业。在那时候夏新也是众所周知的品牌手机之一。可以与Nokia、摩托罗拉手机等国际性手机品牌一样售出高价位,而且也有非常好的销售市场,一度变成了国产智能手机的引领者。

以前单款手机上销售总额达八亿,品牌知名度为50亿,目前早已倒地

最初夏新手机的发展趋势并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最开始发布的几个销量并并不是非常好,都没有给顾客产生过多的印像。遭遇逐层工作压力,那时候的夏新的首席总裁李振忠决策背水一战,从海外引入了出色的手机上设计产品。随后花销很多的研发支出,发布了夏新A8手机上。

果真有志者事竟成,凭着新潮的造型设计和非常好的营销策划方案,A8手机上的销售量与先前的夏新手机对比发生了天翻地覆的转变。在二零零二年的情况下,夏新A8单是这一款手机上销售总额就做到了八亿人民币。夏新也因而一战成名,扭亏增盈,刚开始迅猛发展。来到二零零五年夏新手机抵达了顶峰,夏新手机的销售额达到45亿人民币,夏新的知名品牌公司估值做到50亿。那时候还请了当红明星李宇春做品牌代言人。

以前单款手机上销售总额达八亿,品牌知名度为50亿,目前早已倒地

最巅峰的二零零五年也是夏新手机的大转折。来到二零零六年,夏新手机并未能不断光辉,二零零六年接着的2年内,夏新在手机业务流程上亏本了10亿上下。二零零九年联想移动掌门孙振才资金投入1.35亿人民币接手。对接夏新后凭着孙振才的整体实力的确使夏新拥有稍稍再生的征兆,也依次发布了几种智能机,而且在销售市场得到 了非常好的销售市场反应度。可是依然堵不了空缺,亏本依然。接着孙振才也离开夏新电子。夏新手机也放弃了抵御,在二零一四年上半年度公布了一款手机上后,就在无信息。接着连夏新手机的官方网站也终止了升级。一代手机上大佬宣布落下帷幕。由于夏新手机存有很多的负债,在2017年的情况下,以前出現过那样一个新闻报道“一万元就能买夏新手机接近一半的股份”。这新闻报道的出現免不了会让一些以前应用过夏新手机的大家觉得悲伤。

以前单款手机上销售总额达八亿,品牌知名度为50亿,目前早已倒地

历经悠长的调节,2017的情况下,夏新全新升级的官方网站宣布发布,而且在官方网站里发布了夏新A50手机上,这款手机上外型圆滑,在造型设计上并沒有过多出色的地区。可是接着这款手机上的销售量也并并不是非常好。那时候也是有专业人员剖析,假如夏新要想再度拷贝十几年前的造就,务必要有很多的资金分配,而且还必须一个出色的精英团队才行。手机上还要根据三代的发展趋势,持续累积用户评价才可以渐渐地累积客户。可是依照如今中国手机行业看来,振兴基础不大可能。你应用过夏新手机吗?你对夏新出手游哪些要想说的呢?

推荐阅读:大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