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华为Y系列三款新机曝光:主打入门级市场

来源:时间:2020-09-02 06:16:50 阅读:-

此前华为公司早已公布了2020年的第一款旗舰级P20系列产品,而在中低端产品系列中,华为公司也已公布了畅享8系列产品三台新手机,主推年青销售市场。前不久依据最新资讯显示信息,华为公司可能在国外销售市场发布几款Y系列产品的手机新品,争夺一千块钱下列的百元机销售市场。此前,著名twiter主 Evan Blass 曝出了华为公司 2018 版 Y3、Y5 Prime、Y6 三台并未公布的新手机的照片。

华为公司Y系列产品三款新手机曝出:主推新手入门销售市场

▲华为公司Y3和华为公司Y5 Prime

从曝出的相片看来,3款新手机都持续了先前华为公司的设计理念,而且三台设备也没有配置指纹验证。实际看来,华为公司Y3选用的是16:9的屏幕尺寸设计方案,前后左右单监控摄像头的设计方案,后摄的两边设计方案了音箱和闪光灯。华为公司Y5 Prime则选用18:9占比显示屏设计方案,照片显示信息并沒有选用指纹验证。

华为公司Y系列产品三款新手机曝出:主推新手入门销售市场

▲ 华为公司Y6(2018)

华为公司Y6(2018)选用5.7英寸的18:9全面屏手机,屏幕分辨率为1440x720,配用2GB运行内存及16GB外壳储存,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内嵌3000mAh充电电池,有着灰黑色、深蓝色与金黄。依据曝料,该设备市场价174.99美元,折合RMB1100元。

依照以往Y系列产品的发布时间,这三台设备预估迅速便会登录国外销售市场,但但是现阶段还不可以确定是不是会在中国销售市场发售。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