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小米Note2还有非曲面屏版本真机曝光

来源:时间:2020-09-06 11:16:16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先前在新品发布会之中,小米发布了双曲面屏幕的小米手机Note2,而如今国家工信部有一款小米新机入网许可证,看上去有可能是小米手机Note2的另一个版本号——非曲屏版。

小米手机Note2也有非曲屏版本号 真机曝出小米手机Note2也有非曲屏版本号 真机曝出

或为小米手机Note2非曲屏版(图来源于工信部官网)

依据工信部网站的相片,本次入网许可证的小米新机与小米手机Note2外型十分类似,只不过是显示屏沒有单叶双曲面造型设计。此外,该设备的外壳规格为156.2×77.3×7.6mm,屏幕大小为5.68英尺,电池电量为4070mAh,配备与小米手机Note2基本一致。

小米手机Note2也有非曲屏版本号 真机曝出小米手机Note2也有非曲屏版本号 真机曝出

此为小米手机Note2曲屏版(图来源于工信部官网)

据了解,非曲屏版小米手机Note2很有可能会在双十一期内发布,市场价或在2500元上下。

推荐阅读:江苏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