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颜值与拍照并重!ivi小imax彰显时尚手机理念

来源:时间:2020-09-06 10:49:03 阅读:-

ivvi小i max做为ivvi手机上协同乐视电视以后公布的第一款新绿色生态手机上,即消化吸收和结合了许多乐视电视的內容另外也在持续ivvi时尚手机的核心理念上拥有长久的发展趋势,这特别是在反映在其全新的设计构思,和照相作用层面。

长相与照相并举! ivvi小i max突显时尚手机核心理念

在造型设计上,该手机上引入了全新的smooth设计构思,尽管选用的全是一些十分普遍的金属材料和玻璃钢材质,可是在历经对每一个点,每一条线、每一面的用心打磨抛光以后,最后得到的这个有着5.5英寸超清魔丽显示屏和选用了两面玻璃工艺,外壳薄厚仅有5.5mm的ivvi小i max,不但外型看上去时尚潮流有形化、时尚潮流精美,并且用力抚摩起來一样的温和舒服触感出色。

长相与照相并举! ivvi小i max突显时尚手机核心理念

而在大家对一部时尚手机更为关注的照相作用层面ivvi 小i max一样令人钦佩,最先其配备的13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上选用的是世界著名照相机生产制造企业sony生产制造的第二代堆栈式感应器,并有着了闭环控制电机驱动器的极速对焦模式,在确保了该手机相机精准度的另外又提升了其调焦的速率。

长相与照相并举! ivvi小i max突显时尚手机核心理念

也更是由于这般,促使该手机上尽管沒有引进如指纹验证技术性可是依然可以完成熄屏情况下的0.一秒迅速显像。并且一样不用开启,只必须一根手指就能进行所有实际操作,简易而迅速,十分合适用于摄录,留有这些难以忘怀却稍纵即逝的幸福情景。

另外该手机上还可以完成5CM的光学显微镜照相100级智能化美肤,可以让摄像镜头下的每一个关键点都显露无疑,又能让每一个关键点都越来越更为极致。

长相与照相并举! ivvi小i max突显时尚手机核心理念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上还选用了全新的纳米技术冰芯排热技术性,来给手机散热以防止由于零配件脆化而造成 手机上的照相作用衰退,另外还有着2700mAh的锂高聚物超大型容充电电池增加了手机续航工作能力,为随时照相做好了提前准备。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