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苏宁再度曝光三星Note5国行版开卖

来源:时间:2020-09-06 10:29:37 阅读:-

IT之家讯 9月4日信息内容,此前曝光三星Note5我国发行版市价的苏宁再一次“用劲”。就在今天,一张疑似苏宁宣传海报图片照片的相片被曝出,在这其中信息显示,三星Note5的我国发售版本信息将于9月12日公布发售,市价为5388元

苏宁再一次曝光三星Note5我国发行版发售时间:9月12日

三星Note5与S6 Edge 我国发行版于8月19日上海公布发布,后边一种在二天后便公布开启预订,发展费5888元,但Note5则一拖再拖没有响声。

苏宁再一次曝光三星Note5我国发行版发售时间:9月12日

作为三星Note产品系列的全新升级型号规格,Note5和S6 Edge 均采用5.7英寸2K屏幕辨析率显示器,适用Exynos 7420CPU,4gB LPDDR4运存,32GB/64GB机壳存储,1600万画面质量后摄,五百万画面质量前监控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可用三网通,带有S-Pen撰写笔。

苏宁再一次曝光三星Note5我国发行版发售时间:9月12日

此前曾有一部分网友称,在一不小心倒插撰写笔后,将对三星Note5本身造成不可逆的危害(点此把握),难点重要就是由笔记本主板上的一个金属复合材料小弹簧片造成的,不清楚最终开售的我国发售版本信息,是否早就调节 了该难点呢。

三星Note5购买具体地址(目前仍未发售,可以选择到货通知):点先前去

推荐阅读:美丽女人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