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叹息!这家手机厂商也要关门了?

来源:时间:2020-09-06 10:18:44 阅读:-

不清楚有几个,第一部安卓机是以HTC刚开始的。

但是如今,这一知名的手机制造商却遭遇着“关门大吉”的困境。

据英国新闻媒体称,手机上业务流程现任主席张嘉林被裁去后,HTC英国精英团队的绝大多数组员也被炒掉,现阶段只留有一些承担企业全世界事务管理的职工。

针对裁人一事,HTC对外开放表明,这主要是加快全世界每个地区VR单位与智能机单位的合拼。

哀叹!这个手机制造商还要闭店了?以前它有一个美丽动人的下颌

彩色图库:Androidsigma

实际上坚持不懈到现在,针对HTC而言早已实属不易。如今的HTC,其主打产品手机上早已深陷了非常尴尬的影响力,不仅销售量很差,在上新速率上也是愈来愈慢,自然更不要说这些产生的赢利了,一直全是亏本(持续10个一季度亏本)。

应对如今这般“萧条”的处境,王雪红很有可能一直忘不掉HTC以前是一个总市值百亿美元的企业。

哀叹!这个手机制造商还要闭店了?以前它有一个美丽动人的下颌

彩色图库:Publico

在 2006 年以前,HTC 是一家主营业务代工生产产业链的生产商。

2007 年是智能机发展趋势的出风口,Google 的 Android 智能机系统软件、初代 iPhone 与 iOS 系统软件的问世让大伙儿对“智能机”拥有新的了解。

哀叹!这个手机制造商还要闭店了?以前它有一个美丽动人的下颌

HTC Dream,彩色图库:Howardchui

而在初代 iPhone 公布的第二年(2008 年),HTC 发布了全世界第一款安卓系统智能机——HTC Dream,也就是产品研发编号为“G1”的 HTC 手机上。该设备凭着其炫酷的侧滑造型设计、新奇的实际操作感受、比 iPhone 更低的市场价,在公布没多久后便变成了大伙儿关心的聚焦点。

哀叹!这个手机制造商还要闭店了?以前它有一个美丽动人的下颌

HTC Dream,彩色图库:Android Authority

此外,在 T-Mobile、Optus 等多个国家营运商适用下,HTC Dream 快速在全世界多个国家开售,另外更在那时候创出了 150 万部的预购总数。

HTC Dream 以后,HTC Magic(G2)、HTC Hero(G3)相继被发布,不论是在中国還是在国际市场,吃准 Android 智能机这股趋势的 HTC 在手机工作上刚开始红红火火。

哀叹!这个手机制造商还要闭店了?以前它有一个美丽动人的下颌

HTC Hero,彩色图库:Feelgrafix

显而易见,HTC 取得成功捕获了那时候智能机的出风口,这也让它的商品变成了很多人的第一台 Android 智能机。

2010 年到 2011 年,知名品牌知名度和手机上业务流程在全世界获得快速发展壮大的 HTC,以公司估值达到 355 亿美金的总市值一度做到了领域之巅。

但是二零一一年以后,方式就快速的骤变,在中国销售市场上,兴起的小米手机及其“中华酷联”对HTC导致了极大的冲击性。而在国外市场,与iPhone专利诉讼战的落败也变成了HTC的“滑铁卢”。

哀叹!这个手机制造商还要闭店了?以前它有一个美丽动人的下颌

以后在短短的大半年時间内,HTC 在国外市场的市场份额从原先的约 23% “竖直”下降到 6%。另外因为本身产品系列错乱,生产流水线铺的太开,也让HTC一时尾大不掉。

从光辉到寂寞几乎全是一瞬间的事儿,以后的HTC便“愈来愈凉”,被挤压国外市场以后,急功近利的HTC掌舵者沒有了解到我国市场的极大机遇。

一连串不正确的计划方案造成 HTC在中国销售市场不断丢城失地农民,HTC 10 标配的“内地特供版”也是惹怒一大批人。另外,HTC祖传秘方“多下颌”的设计方案也令人开始怀疑人生。

虽然上年的U11如遗珠般闪亮,但终归气数已尽回天乏力。

哀叹!这个手机制造商还要闭店了?以前它有一个美丽动人的下颌

针对如今的HTC而言,以前她们早已将挪动单位的绝大多数精锐装包卖给了Google,之后假如完全撤出手机上业务流程也没有什么新奇。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人物……在手机界也是这般,你方唱罢我出场,没人是始终的大赢家。

白头发渔樵江渚上,能够惯看秋月春风。

但是非成败,還是很不好看空。

推荐阅读:成都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