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HTCOneA9图片、规格、售价,法国运营商抢先曝光

来源:时间:2020-09-03 09:04:37 阅读:-
HTC One A9 照片、规格型号、市场价,荷兰营运商抢鲜曝出

中国台湾智能机大型厂宏达电(HTC)此前已預告将在 20 日于台北市、纽约市、纽约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公布最新款智能机商品,且这款智能机商品可能是最开始配用 Android 6.0 Marshmallow(Andorid M)电脑操作系统的机型之一,而 HTC USA 更于 13 号在官方网 Twitter 提交预告,宣布将在 20 日公布次世代游戏“One”系列产品机型,也让预估在 20 日现身的宏达电新手机,基本上可衷于便是传言已久的 HTC One A9。

但是在 A9 宣布现身前,法国电信从业者 Orange 已“急不可耐”抢鲜公布了 HTC One A9 的产品网页页面,且除开 A9 实机照片以外,也连同发布了 A9 的部分规格型号及市场价。

日本网站 Gadget 通讯 15 日报道,荷兰营运商 Orange 公布了 HTC One A9 的产品介绍网页页面,且除开 A9 实机照片以外,该产品网页页面也记述了 A9 部分规格型号及市场价。

报道强调,依据 Orange 公布的內容显示信息,A9 配用 Android M 电脑操作系统、5 寸 FHD 显示屏(1920×1080)、主相机像素为 1,300 万、外置照相机为 500 万,适用 LTE Cat.6;此外,A9 市场价(含荷兰 VAT)为 599.90 欧(约 8.55 万日元),较一般高档机型市场价(699 欧)划算许多。

Gadget 通讯并于 15 日增加报道强调,HTC One A9 被精准定位为宏达电主要 One 系列产品的进化版机型,传来其造型设计会和现行标准机型各有不同,且照相机作用会得到 加强,而 A9 也已出現在显卡跑分网址 GFXBench上 。

HTC One A9 照片、规格型号、市场价,荷兰营运商抢鲜曝出

(Source:GFXBench)

依据 GFXBench 发布的材料显示信息,A9 配用 Android M、5寸 FHD 显示屏、高通芯片(Qualcomm)Snapdragon 615 1.5GHz 8 关键CPU(Adreno 405 GPU)、1.9GB / 2.7GB RAM(2GB / 3GB RAM?)、10GB / 24GB ROM(16GB / 32GB ROM?)、主相机像素为 1,200 万、外置照相机为 390 万。

Gadget 通讯强调,GFXBench 发布的 A9 规格型号和所述 Orange 公布的规格型号有很多部分相符合,因而所述 GFXBench 結果可能是运用 A9 实机开展检测个人所得。

此前西班牙零售商 centralpoint 对外开放 A9 预订,声称 16GB 的 A9 价税合计为 706.64 欧(约台币 2.6 万余元),价钱仅比iPhone(Apple)iPhone 6 Plus 的 749 欧稍低,其标价之高让销售市场吃惊,但是从 Orange 所述公布的材料看来,A9 市场价显而易见没那麼贵。

(文中由 MoneyDJ新闻报道受权转截;主图来源于:Orange)

拓宽阅读文章:

  • HTC A9 碟照再曝出,至少有 6 色款

[前去初始网页页面]搜索微信微信公众号technews 2013(TechNews高新科技新报)关心大家。

推荐阅读:南充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