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魔束控脂4.0时代,美体塑身So Easy

来源:时间:2020-09-03 16:03:11 阅读:-

在中国14亿多人群中,到底有多少人正在遭受“肥胖”困扰?在公布答案之前,这个数据或许会让你始料不及——按国家对于肥胖的定义标准,中国目前有2.5亿人属于肥胖身形。也就是说,在我们每5个人当中,就有1个是绝对百分百的胖子。而且如果算上轻微肥胖标准的话,那么这个人数还要再翻上一番!

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不信,请你看看自己身边的朋友或家人。你会发现,胖子,真的无处不在。

潜力巨大的控脂市场

在这2.5亿肥胖人群中,年龄介于19岁至35岁之间的,超过了7成。而在这个年轻人群中,为拥有美好身材而有着迫切控脂需求的女性,显然是核心人群。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对于女性而言。

当然了,不单单是爱美的女性,男性人群同样也是一个隐形的大市场。根据数据显示,就业三年以上城市男性白领中,有超过46%的人有啤酒肚,而主动寻求控脂排油的人数比例极低,大多数为阶段性的运功控脂,成功率极低,意味着男性也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而这将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控脂市场有着巨大发展潜力与空间。

随着城市化的到来,人们的日常消费水平较以往有着十分显著的提升,尤其是控脂市场,每年以20%的速度在稳步增长,根据行业预测至2023年,这一市场预计将达4000亿。而随着国家严管OTC减肥后,减肥消费能量由西药、减肥茶等领域,逐渐向更健康的食品大健康领域流转,未来是安全控脂的时代。

控脂市场快速迭代更新

说到控脂方式的历史演变,西药应该算得上是控脂时代的鼻祖,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最为传统的控脂1.0时代。在早期时候,人们为了达到快速控脂瘦身的目的,只能通过控制神经系统产生厌食饱腹的西药成份,来控制饮食达到控脂,这个过程极为痛苦,而且众所周知的是,西药对于身体有着许多潜在副作用,无形之中伤害了我们的身体。

继西药减肥之后,是相对温和了许多的控脂2.0时代——减肥茶时代。相信我们中大部分人都有过通过减肥茶来减肥的经历。这里值得指出的是,市面上大部分的减肥茶普遍是通过中药成份来排泄肠道脂肪,以减重为主,对于控脂其实收效甚微。

随之而来的是控脂3.0时代——代餐时代。所谓的代餐时代,其实是以膳食纤维饱胀感为主,抑制食俗,减少摄入为主的间接性控餐以控脂脂肪。换句话来说,其实就以更低热量的代餐产品,提前填饱了肚子,然后无法再吃下其他的食物。

风靡全球的控脂4.0时代

代餐时代之后,是风靡全球的控脂4.0时代——“魔束的时代”。相信只要有过减肥经历的朋友,对魔束几乎多多少少都会有所了解,它通过引进“吃不胖”黑科技日本吸脂专利成份FIBERSOL-2®及美国的抗糖专利,并且特别增加双重护肠胃配方,以8 种果蔬成份为原成分,完全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魔束的控脂功效到底有多神奇?据数以万计的真实用户案例展示,只需两小片,就能够让我们在无需任何节食代餐,放心吃肉安心吃饭的情形下也能实现控脂瘦身,保持好身材的目的,是时下最为火爆的健康控脂产品。

市场大浪淘沙,时代从来没有停止迭代更新的步伐。在全球风靡的控脂4.0时代,今天,你“魔束”了吗?

推荐阅读:六安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