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匠邻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时间:2021-03-18 09:37:08 阅读:-

公司核心团队都是有10年已上电商经验,其中大部分就职过阿里.百度.腾讯.金山。公司主要已为客户提供社群运营方案和培训,打造企业互联网自媒体运营方案,是一家商业培训公司,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资本商业模式方案,提供完整的互联网综合渠道营销解决方案。短视频内容拍摄制作/代运营服务、企业/个人IP孵化,电商网红直播带货、品牌整合营销、城市合伙人五大核心业务体系,实现品牌效益*大化、提高知名度。 公司运营渠道贯穿于抖音、淘系、京东,主营短视频创作、直播IP孵化、电商运营推广业务,目前公司有完整的供应链体系,合作品牌100+,主要涉及快消品类目、日常用品、鞋服,月销售额6000万左右。旗下孵化主播十余人,合作主播百余人,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我们尊重人才,管理呈开放式,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位都是有梦想、肯奋斗的年轻人,还在等什么,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做一件不平凡的事吧。

resize,w_300,limit_0.jpg


推荐阅读:途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