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中育贝拉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李松博士荣获《光明教育家》奖

来源:时间:2021-03-11 09:15:59 阅读:-

2021 年 3 月 3 日,《留学》杂志创刊七周年嘉年华“不忘初心·长相逢”在北京召开。 此次嘉年华由光明日报《留学》杂志社主办,旨在为国际教育从业者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国际教育当下形势和未来发展之路。现场除了国际教育行业内的老牌知名机构,也有当代“黑马”,围绕留学时在海外衣、食、住、学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分析阐述。同时邀请了来自新西兰、法国、瑞士、菲律宾等官方机构的神秘嘉宾就文化旅游及本国留学等相关话题带来主题演讲。

中育贝拉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李松博士及副总裁兼北京校区执行校长周冰琛女士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围绕国际学校——教育力量,筑梦之梁”的主题进行演讲和讨论。针对国际学校办学理念、合作方式、未来发展前景等话题,根据自身从业以来的真实感悟进行探讨。同时李松博士荣誉获得“光明教育家”奖项。

作为三盛教育集团旗下的子品牌,周冰琛女士介绍了集团的业务和性质,其中着重介绍了集团化办学的“一专三多终极”的特点:

一专:专注于K9-12年级国际高中及大一、大二国际课程;

多课程:美高+AP, A-Level, 国际大一,OSSD,DSE等;

多项目:英语、日语、韩语、音乐、艺术设计等;

多目的地留学: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


同时圆桌论坛中也提到了关于竞争对手的理解,周冰琛副总裁也表示,有市场即有竞争,国际教育行业中出现良性竞争是促进彼此、成就彼此的必然环节,也是推动整个行业前进的有效方式。从整个集团的管控能力,到市场的招生能力,再落实到课程研发与本土化能力,再到教师职业发展等方方面面,都是可以与同行共同学习和探讨的方向。

李松博士在中育贝拉2021年新学期开学典礼上曾经说过,帮助普通孩子实现进入世界名校读书的梦想是中育贝拉一直秉承的终极信念。何为普通?以北京为例,2020年参加中考的学生超9W人,近5W人参加高考,能够进入重点学府的学子凤毛麟角,那么其它学子是否与优秀院校绝缘了呢?答案是:否。他们同样可以享受与学霸们同等质量的教学,同样能有机会进入TOP名校与人齐肩,同样可以为自己的成长赋能。这也是全体中育贝拉教育工作者的一致目标。


正如此次李松博士对“光明教育家”奖项的理解每一个孩子都是独立、特别的个体,承载着家族的命运,作为遇见他们的教育工作者,教学相长,一起走向光明。


推荐阅读:视觉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