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手机有自己独特的价值,不知道你是否拥有这些限量定制版机型呢?!

来源:时间:2021-01-21 04:38:40 阅读:-

手机产商们总会结合一些其他品牌以及一些其他元素,打造属于自己的限量特别版手机,你认可这些手机中谁的收藏价格更高。

手机有自己独特的价值,不知道你是否拥有这些限量定制版机型呢?

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

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加入了著名的跑车品牌保时捷的元素。同为华为Mate 10系列,但是保时捷版本在设计上有更多关于保时捷的元素,并且整个配套的配件也都更加奢华大气,与该机配套的耳机、数据线、视频输出线以及保护壳都加入了保时捷元素,并且在UI上也经过了专属定制,售价也达到了接近万元的高度,可谓是逼格满满。

手机有自己独特的价值,不知道你是否拥有这些限量定制版机型呢?

三星Note 8冬奥会限量版

三星计划在今年举办的平昌奥运会上推出给运动员发放Galaxy Note 8冬奥会限量版手机,该机也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主题定制,以火炬为主要设计理念,在手机的背部还刻有奥运五环和三星的标志,彰显了该机的身份以及元素。三星Note 8冬奥会限量版只提供给参赛运动员使用,是有钱也买不到的存在。

手机有自己独特的价值,不知道你是否拥有这些限量定制版机型呢?

OPPO R11巴萨版

OPPO R11巴萨版顾名思义是以著名的球队为主要设计主题,机身以巴萨标志性的配色进行设计,以黄金比例覆盖红蓝双色,在双色的交汇处还通过18K金线分割开来,极尽奢华。并且在系统UI上也作出了专属的定制,更富个性化元素。这款定制版手机对普通人来说没有什么意义,但是对于巴萨的球迷来说就不一样了。

手机有自己独特的价值,不知道你是否拥有这些限量定制版机型呢?

IPhone X宾利版

这款特别版手机是苹果与著名的豪车品牌融合的产品,iPhone X宾利版同样也充满着与宾利豪车相对应的豪华元素。在手机的背部也印有宾利的标志,并且作为限量版100台的手机,背部还印有应有的数字,表面该机是本次定制限量版中的第某台。在机身上同样也以18K金作为点缀,可谓是壕无人性。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