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津巴时讯】小伙伴们注意了,手机资费已经全面上涨!

来源:时间:2021-01-21 04:02:18 阅读:-


【津巴时讯】小伙伴们注意了,手机资费已经全面上涨

据《先驱报》报道,津巴布韦领先的电信公司Econet Wireless于2月26日对外宣布,将漫游、国际长途电话和短信服务的资费提高10%到40%。

在昨天(2月26日)发表的一份新闻声明中,Econet公司表示,资费变化是由上周津巴布韦储备银行的货币政策声明所导致。RTGS余额、债券票据和债券硬币不再与美元等值,在引入银行间外汇交易系统,各银行开始以美元兑RTGS元以1:2,5的汇率交易。

Econet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提供的漫游、国际长途、短信等特定服务,需要以外汇结算。在这种情况,自2019年2月26日凌晨起,漫游、国际长途电话和短信服务的资费将有所调整”。

津巴布韦接听电话的漫游费均价为每分钟1美元,每分钟国际通话费用(含增值税在内),博茨瓦纳为1,13美元,南非为1,10美元,赞比亚为1,55美元,而美国、加拿大、中国和英国为1,20美元。与此同时,所有的国际短信资费(包括增值税)均为0.30美元/条。

【津巴时讯】小伙伴们注意了,手机资费已经全面上涨

推荐阅读:榆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