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红米Note2曝光至少有两个版本

来源:时间:2020-09-05 09:58:34 阅读:-

你的部位:非常在线>智能机>手机新闻>红米noteNote2曝出 最少有两个版本号

非常在线 二零一五年12月11日信息 前不久,高新科技圈最繁华的也许当属“乐小3”的互联网技术对决,尽管隔着十万八千里的人海茫茫与时光,殊不知依然战得乐在其中。但是就在今天,“乐小三”三大主人公之一的红米手机传来新手机的信息,从一系列曝出信息内容看来,这款新手机应该是红米noteNote2.

红米noteNote2曝出 最少有两个版本号

尽管有过多提前准备,但新手机的来临還是令人一些猝不及防。据曝料大咖@曝料人upleaks曝料,“H3Y(Hermes):新红米手机,MT6795,5.5寸FHD显示屏,5CP/13MP,双网通电信,适用红外信号,金属材料外壳,Android 5.0,MIUI 6,提前准备批量生产。仿佛也有增强版。以前网爆的H3X便是红米noteNote4g双卡双待版的编号”。

从而可看得出,红米新机编号H3Y(Hermes),将选用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配置5.5英寸FHD显示屏,配用Helio X10(MT6795)八核处理器,配置外置五百万+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双网通电信和红外信号,运作根据Android 5.0的MIUI 6。

红米noteNote2曝出 最少有两个版本号

必须强调的是,这款红米新机较大的闪光点就取决于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除开早已曝出的双卡双待版以外也有一款增强版。

从新浪微博看来,尽管@曝料人upleaks仍未著名,这款红米新机便是红米noteNote2,可是根据一系列的案件线索及其红米手机的发不出规律性看来,常说的H3Y为红米noteNote2的概率较大。

除此之外,曝料人@Upleaks仍在新浪微博中翻出来小米手机高层住宅黎万强在上年新浪微博中所提及的“小米手机将推1499元红米note旗舰级”一说,是否在暗示着这款红米新机的价钱的确这般前所曝料的,为1499元。与红米noteNote2产生比照的是,魅蓝Note2早已公布了,而且这款新手机早已公布就遭受业内众多手机制造商的价钱围堵,那麼红米noteNote2运势又将怎样?事后大家将不断关心。

推荐阅读:文化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