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跃维升级!福庆定制家居全新专卖门店形象闪耀登场

来源:时间:2020-08-10 09:22:24 阅读:-

终端门店,不仅仅只是品牌展示,更是品牌信息在终端呈现时的一种深度诠释。而每一次的升级转型,都是为了突破自我,持续成长。多品类产品穿行其中,传递着福庆家居对生活的美好愿景。

全民审美升级的时代,单品展示的门店已不能满足客户对全屋定制的需求。如何让客户逛店变得更舒适、更人性化,将品牌的记忆点更深层次的传达给客户。福庆定制家门店从客户逛店习惯、动态轨迹、感官出发,在终端形象的打造上不断升级突破,打造不同层次感定制产品运用,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交互式购物环境。

颜值高  旗舰级门店配置

福庆定制家门店的布置延续了此前场景化终端风格,在原来融合展厅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把全屋定制、板材展示、门板选样、设计区、洽谈区等多品类通过空间融合的形式进行展示,让展厅更接地气,产品间架紧凑坪效更高。最终呈现出大型店面参观效果、1:1实景样板房......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场景化购物体验。

福庆定制家门头.jpg

——福庆定制家外立面

此次福庆定制家外立面全新采用桔红浅咖搭配,前卫有格调;福庆定制家LOGO有序排开,亮眼开阔,与品牌广告语形成终端的第一视觉符号,准确地将品牌内涵和品牌价值传递给客户,整体氛围有质感。

01.jpg

——开放式入口设计

全新的福庆定制家门店不再是单纯的空间设计,通过灯光系统、配色方案、软装配饰、文化展示、材料运用、产品成列等为用户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体验,令空间质感更为饱满,总体给人大方利落、轻松愉悦的感觉。

7433EC5E-20B5-4853-80C2-AFA61803BD46.png

——福庆定制家逛店动线

设计师延续了以往的经典整体回字形设计,同时在此基础上特意增加多条分支动线,让逛店路径更加灵活,使空间布局更加灵动。

功能全  客户体验大不同

为了让客户在店内驻留期间能够准确、清晰的接收信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洽谈、活动,店面氛围美化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同时还能达到提高店面形象,提升客户品牌好感度,增强福庆品牌体验感的目的。

27.jpg

——五金、色板、门板选样区

六大主流风格,多种花色可供选择,让顾客更加直观的感受到色彩带来的冲击,满足顾客多重需求,促进销售。

23.jpg

26.jpg

——影音洽谈区、设计区

暖色调营造出舒适的洽谈氛围,轻松搞定各类空间方案设计,为产品提供一个完美舞台,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完善的服务。

——氛围营造

另外福庆定制家在氛围营造上也另辟蹊径,通过企业形象元素的直观陈述及软实力展现,从品牌文化,对比实验、生产理念、标牌标贴等与产品无缝贴合。进一步降低消费者选择的难度,快速提升产品的价值说服力,并最终达到更高交易转化率,高成效地协助经销商店面运营能力的提升。

把“家”搬到门店

有房≠有家,家就应该是自己想要的样子,能够真正解决消费者内心刚需。福庆定制家1:1场景样板房展示,真正做到想客户所想,所见即所得的选购诉求。

经过福庆研发团队严密的市场考察、消费者调研以及结合全球各大展会最新讯息,开发出多款流行风尚的产品。此次在福庆定制家店内共展示出六大风格、九大空间系列新品,完整表达出产品套系化的感觉,让顾客更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不同产品系列独特的魅力。

在市场大环境的激烈竞争下,福庆不断优化终端零售逛店体验,不断为消费者营造更为轻松、时尚、有趣的快装定制服务,在增强用户体验的同时,为客户营造精致的品牌印象。
未来,福庆将不断通过探索和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颜值产品,通过个性化设计及高效运营为顾客提供美好体验,让亿万家庭都能花刨花板的钱,享受实木品质。


推荐阅读:个性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