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金属/玻璃/塑料 各材质代表智能手机盘点

来源:时间:2020-08-10 06:04:44 阅读:-

现如今吧,手机厂商就跟疯了似的!尤其国产手机厂商,新机是不断不断的,各种价位的都有,各种质地的都有。目前来讲手机主要由三种材质来制造:塑料、玻璃、金属,其实各种材质都能做出有质感的手机。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各材质代表手机,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金属材质:华为Mate 8 全网通

华为Mate 8配备了一块6英寸的大屏幕,金属机身,支持指纹识别,支付更安全,3GB的运行内存,让手机畅通无阻,而它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也保障了它的续航。

金属/玻璃/塑料 各材质代表智能手机盘点

华为Mate 8仍然延用了航空铝材质的一体化金属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6英寸1080P屏幕,采用了时下流行的2.5D玻璃,手感和视觉观感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搭载基 于Android 6.0开发的EMUI 4.0,更加流畅省电,采用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50八核处理器,配置上具备3GB 32GB、4GB 64GB和4GB 128GB几种内存组合,增加了可选范围,后置16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镜头。支持双卡盲插全网通,可以实现全球漫游使用。标配4000mAh大 容量锂电池,搭配快速充电技术,续航体验非常棒。

金属/玻璃/塑料 各材质代表智能手机盘点

华为Mate 8有摩卡金、香槟金、月光银以及苍穹灰四色可选,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支持360度指纹读取,可实现0.5秒一触解锁,此外还支持指纹支付、文件保密柜、应用锁、多用户模式、停止闹钟、指纹拍照、指纹接听电话(长按)等功能。

华为Mate 8 全网通

参考价格:3199元

金属材质:OPPOR7s 全网通4GB版

OPPO R7s是OPPO最新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产品,该机在外观依旧延续了之前OPPO R7的外观设计,其中该的机身厚度为6.9mm,手感纤薄的同时也比较适合单手掌控,而在机身背部依旧是采用三段式的结构,它使用了全新的阳极氧化工艺,喷涂时采用了细腻的锆砂,有着顺滑的金属手感。

金属/玻璃/塑料 各材质代表智能手机盘点

OPPO R7s搭载5.5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主流的1080P;它内置一枚1.5GHz高通MSM8939(骁龙616)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GB,机身存储为32GB,支持存储卡扩充;R7s支持双卡三网4G,双卡4G可相互切换主副卡。

金属/玻璃/塑料 各材质代表智能手机盘点

OPPO R7s后置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全局闪拍,前置镜头则为800万像素。拥有更持久的3070mAh电池和更安全的低压VOOC闪充、更好的金属工艺以及更全面的4G全网通,性能相当出色,体现了OPPO的满满诚意。

OPPO R7s 全网通4GB版

参考价格:2599元

玻璃材质:IUNI N1

iuni N1整体外观以白色基调为主,采用了简约的设计,双面2.5D弧面玻璃与金属中框的设计有点像vivo X5Pro,机身重量仅129克,使得该机有着不错的手感,配合5英寸大小的屏幕,十分适合单手操控。

金属/玻璃/塑料 各材质代表智能手机盘点

硬件配置方面,iuni N1配备5英寸720P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该机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并且可以双卡双待。

金属/玻璃/塑料 各材质代表智能手机盘点

拍照方面,iuni N1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在对焦精确度和速度启动上进行了大幅度优化,并加入了实时滤镜、自拍美颜等实用功能。

IUNI N1

参考价格:999元

玻璃材质:nubiaZ9 Max 精英版

nubia Z9 Max精英版采用了高通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搭配3GB RAM和64GB ROM,并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相机为1600万像素堆栈式BSI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前置摄像头,电池电量为2900mAh,并配置了 AK4375专业音乐芯片,价格定在了2499元。

金属/玻璃/塑料 各材质代表智能手机盘点

nubia Z9 Max精英版采用的是双面2.5D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并且全身都披上了金色外装,看起来十分的漂亮,更加的具有科技感。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电容式 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64GB ROM。nubia Z9 Max精英版搭载全新侧边指纹识别模组,拥有更强大的指纹识别能力,指纹解锁更为快速准确。

金属/玻璃/塑料 各材质代表智能手机盘点

nubia Z9 Max精英版搭载基于全新Android 5.1内核的nubia UI 3.5,整体外观效果有了较大变化。而在该机背部还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广角前置镜头。

nubia Z9 Max 精英版

参考价格:2499元

塑料材质:小米4c 标准版

小米手机宣布,安卓小王子——小米4C将降价200元,小米4C标准版 2GB运存+16GB容量 售价为1099元。小米4C高配版 3GB运存+32GB容量 售价1299元。

金属/玻璃/塑料 各材质代表智能手机盘点

小米4c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 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MIUI 7系统,电池容量312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可支持移动/电信/联通2G/3G/4G网络。支持USB Type-C正反插接口,并首次采用橙色全新包装。

金属/玻璃/塑料 各材质代表智能手机盘点

小米4c有多种配色可选提供,樱花粉、天空蓝、柠檬黄、雪花白和深空灰五种颜色后盖。

小米4c 标准版

参考价格:1099元

塑料材质:锤子坚果U1 全网通

坚果手机可以说是千元机中的高颜值代表,全网通版坚果手机在网络方面通吃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网络,支持双卡双待。其中16GB版售价799元,32GB版售价899元。

金属/玻璃/塑料 各材质代表智能手机盘点

坚果手机发布时定位年轻群体,整机设计更加轻薄,并搭配了七彩可更换后壳。虽然是定位年轻人用的平价机,但坚果手机在设计上依旧遵循了严谨的中 轴对称设计美学。硬件配置方面坚果手机采用5.5寸1080p屏,搭载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并内置2GB运行内存,提供16GB和32GB机身存储 可选。另外在相机方面则是500万像素前置相机与1300万像素主相机的组合,并内置2900mAh电池。

金属/玻璃/塑料 各材质代表智能手机盘点

此外坚果手机另一大亮点则在于使用Smartisan OS 2.5系统,实际上个人认为这是坚果手机最大的特色所在,甚至超越其设计、软硬件等特点。关于Smartisan系统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最大的特色就 是拥有精致的界面,提供简单易用的操作逻辑,再加上罗永浩先生的“情怀注入”,成为目前最有特色的国产第三方定制系统,最新的Smartisan OS 2.5系统中还加入了远程协助与屏幕录制等实用功能,使这部原本定位年轻群体的手机现在同时也更加适合长辈实用。

锤子 坚果U1 全网通

参考价格:799元

推荐阅读:华为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