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Windows系统可以运行安卓应用了!Win10 19H1新版18356推送

来源:时间:2020-08-10 05:55:43 阅读:-

今天,微软面向Fast Ring(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Windows 10新预览版,Build 18356,其隶属于19H1(v1903)。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更新中,Windows 10上线了“你的手机(Your Phone)”新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将整个安卓手机镜像到Win10 PC上,由电脑直接操控。这一以来,PC上就可以运行任何安卓APP了。

Windows系统可以运行安卓应用了!Win10 19H1新版18356推送

来源网络

不过要使用该功能还有一些软件和硬件上的门槛。按照微软的说法,电脑系统版本需要在Build 18335及更高,你的手机APP则需要1.0.20701.0及更高。当然,硬件要求还包括PC支持低功耗蓝牙无线功能(在设备管理器-蓝牙中可查看)、手机和PC需处于同一个Wi-Fi下,安卓7.0版本及以上等。

推荐阅读:显示器什么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