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全新魅族M8公测版开箱

来源:时间:2020-10-06 07:30:43 阅读:-
晚到十年的碰面,全新升级魅族手机 M8 公测版拆箱

魅族手机 M8 是魅族手机的转型发展之作,我国智能机的一块必备品,开辟了国产手机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的新时期。也是那时候我国更为取得成功的手机上商品,非常值得中国人引以为豪,并被众多网民称为「国产手机皇」。魅族手机也是社区论坛营销方式的创始人,以致于之后有着了一帮忠诚的魅友。

从 M8 一路到将要上市的 Pro 7 ,都拥有分别与众不同的风采与优点,回忆这几年魅族手机和时下智能机圈的发展趋势,坚信很多人都是会禁不住感慨岁月如梭。在此刻,大家希望的魅族手机 Pro7 发售之时,取出我个人收藏的全新升级魅族手机 M8 公测版,领着大伙儿回望下魅族的历史时间,感受一下魅族手机一直以来的发展和变化。

晚到十年的碰面,全新升级魅族手机 M8 公测版拆箱

魅族手机 M8 出世在了一个不属于他的时代,应用了众多那时候领域从没有些人应用过的新技术应用。在魅族手机沒有一切基本标准的状况下,从零开始学起。自主开发设计系统软件、自主整体规划硬件配置、自主拼装制成品,M8 的开发设计难度系数,远并不是今日的生产商买一个高通芯片、MTK 的集成ic,安个安卓手机系统做个提升,清除清除 bug 能够对比的。现如今看上去好像很瘋狂,可是这就是魅族手机的生命所属。

晚到十年的碰面,全新升级魅族手机 M8 公测版拆箱

历经一波三折第一批首测机总算发售了,可是随后令人恐怖的事儿发生了,几个月后屏幕失灵缺点规模性暴发!应对这类状况,魅族手机决策让屏幕失灵的客户完全免费拆换新手机。再之后 M8 曝出设计方案缺点,促进 M8SE 的问世,让手机上有毛病的魅友所有换为新的。此次以旧换新魅族手机基础债务缠身!那时候也是有许多魅友明确提出提倡,M8 没什么问题就不必换 M8SE ,很多人也是那样做的。很有可能它是魅族手机一直谢谢这批魅友的缘故。但是好景不常,始料未及的iPhone专利权门促使魅族手机 M8 遭受禁卖,再度碰到了存亡的磨练:老设备不可以卖,又沒有新设备能卖,魅族手机基本上奔溃。直至魅族手机 M9 发售,才逐渐摆脱黑影。

晚到十年的碰面,全新升级魅族手机 M8 公测版拆箱

我和魅族手机相遇于 M8 ,当初還是Nokia猖狂的时代。无意间,一款极其新潮的全触屏手机进到我的视线,仔细观看配备表后一连串奇特的配备冲击性着我的三观,智能型系统软件、多一点电容器触摸、超高像素显示屏都看我愣住,最要人命的是这货居然是国内!我的小乖乖啊,这种当初只有在iPhone上见到的配备意想不到出現在了一个国产手机的身上,确实令我赞叹不已。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自始至终没能有着一台魅族手机 M8 ,已变成我的一大缺憾。

晚到十年的碰面,全新升级魅族手机 M8 公测版拆箱

缘份这类物品确实很奇特,一个不经意的机遇使我还在魅族手机 M8 开售十年之后有着了一台全新升级的魅族手机 M8 公测版。这台机器能历经数次以旧换新的身心的洗礼还能以全新升级的情况活下来出来,由此可见是有多么的的宝贵。当我们取得这台 M8 时,激动和兴奋好似决了堤的水灾,汹涌澎湃,淅淅沥沥地从我的心理状态倾泄了出去。针对魅族手机的情结一下涌上心头,情绪很长时间不可以恢复。接下去就带大伙儿了解下这台魅族手机的生命之作——魅族手机 M8 。

晚到十年的碰面,全新升级魅族手机 M8 公测版拆箱

魅族手机 M8 的外型选用全触摸屏的外壳造型设计在那时候的中国但是独一无二的。外壳配上简约、轻快的外壳线框处理方法,看起来现代感十足。M8 的总体设计理念走得尽管是极简风格,外壳正脸平行线激光切割的外框为 M8 的总体视觉冲击提色许多。尽管 M8 早已是十多年前的设计方案,可是现如今看上去依然不过时。

晚到十年的碰面,全新升级魅族手机 M8 公测版拆箱

金属边框选用铝合金型材的 CNC 加工工艺再加上喷砂处理空气氧化加工工艺,层次感非常优异。在那时候,针对中国的加工商局而言,手机上的 CNC 生产加工还归属于十分时尚潮流的技术性,生产加工的生产商确实屈指可数,如今的许多 手机制造商意识到刚开始用 CNC 生产加工全是 M8 以后好长时间的事儿了。

晚到十年的碰面,全新升级魅族手机 M8 公测版拆箱

更为經典的便是这颗腰环形的 HOME 键了,魅族手机如今的商品中还能见到他的身影,由此可见是有多么的經典。經典到隔壁老王、老李、老赵的小孩都变成那样了。

晚到十年的碰面,全新升级魅族手机 M8 公测版拆箱

魅族手机 M8 的系统软件选用的是魅族手机深层订制的 WinCE 6.0 系统软件,在 WinCE 上加了一个桌面上,把以往复杂的 WinCE 上的按键与实际操作所有删剪,重置一个更为合适手机上的实际操作的版本号。这乃至获得了微软公司的充分肯定,如今还摆放在微软总部。这就是 flyme 的原名,也是订制系统软件的开山祖师。

晚到十年的碰面,全新升级魅族手机 M8 公测版拆箱

魅族手机 M8 是一款具备里程碑式实际意义的手机上,他是一群筑梦者汗液的结晶体。他不仅是魅族手机发展历程上的里程碑式,另外也是我国手机发展史上的关键一笔。从音频播放器时期,到智能机时期,魅族手机用他完美追求梦想的信心触动了我。筑梦的道上免不了提出质疑和取笑,即便伤痕累累,在未来艰辛的道上,还要活得潇洒。在 Pro7 将要开售之时,写出此篇,期待魅族手机不忘初心,魅友一路与你同在。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