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再测大神Note3高配版细节创新到让用户尖叫

来源:时间:2020-09-01 11:04:50 阅读:-

再测高手Note3顶配版 关键点自主创新到让客户狂叫
在二零一五年7月份的情况下,高手Note3问世,以超性价比高的心态向机友们阐释哪些才算是真实的千元手机。指纹验证的配用优点让其差别于同档次区段的其他手机上,一瞬间变成香饽饽。二零一五年十月份末,高手Note3宣布对外开放发布金黄三网通版本号,配用指纹验证2.0 技术性,0.5s就可以迅速打开指纹识别,速率并列iPhone6。现如今,在2017年年初之时,高手首先又发布了Note 3顶配版,除开在新品发布時间上领跑同行以外,其关键点层面的自主创新感受,也确实让小编隐约觉得到360做手机商品的真心实意和固执。下边,小编从几个层面论述下高手Note3顶配版。

一、配备层面:顶配版,自然就得有顶配版的姿势。高手Note3顶配版选用5.5英寸720P IPS屏幕,配用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运存为3GB RAM 32GB ROM。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配置3000mAh充电电池,适用VoLTE语音识别技术。且有着现阶段最时兴的指纹验证作用,适用指纹识别2.0 ,能够 完成一键快拨、指纹识别快拍、微信指纹支付、0.5秒息屏开启等多种实际操作。手机软件层面,高手Note3顶配版配用根据Android 5.1开发的360 OS,具备安全性、欢快、节电三大特性。

再测高手Note3顶配版 关键点自主创新到让客户狂叫

为何要将内存升级到3GB RAM 32GB ROM呢?自然假如你是手机游戏控得话,就不容易这般惊讶了。依照高手官方网的叫法,那便是让游戏迷们觉得应用大内存手机打游戏,也是肯定的震撼人心。并且这类双“3”的运行内存配搭极致的解决了手机游戏占有手机内存大、运存小的难点。

二、关键点感受层面:

(1)紧紧围绕指纹验证作用,构建各种各样方便快捷实际操作

再测高手Note3顶配版 关键点自主创新到让客户狂叫

当诸多同行都会声称其配备有指纹验证作用的情况下,360大神手机精英团队早已根据指纹验证作用开展各种各样客户体验构建了。例如指纹识别方便快捷照相、指纹识别迅速拔打电话、指纹识别迅速接听电话、指纹识别安全服务、指纹识别0.5S快开启、指纹识别录音通话这些,运用全新升级的指纹验证2.0 技术性,选用FPC指纹验证计划方案,协助客户构建起了以“指纹验证”为基本的各种各样应用领域。速率之快,鉴别之准,早已变成了360手机指纹验证的代言。

(2)紧紧围绕隐私保护信息内容难题,设定各种各样安全防范措施

再测高手Note3顶配版 关键点自主创新到让客户狂叫

每一个人都是有一定的隐私保护,如何处理隐私保护信息内容,变成了诸多客户头痛的难点。高手Note3顶配版运用中国网络安全大佬360公司的先天性技术性优点,将隐私保护信息内容极致的融进来到手机上当中。仔细的人会发觉,开启高手Note3顶配版手机上,并不可以看到官方网宣传策划的“隐私保护信息内容”运用。根据“设定”才可以找获得唯一的通道。这一通道是设定“隐私保护信息内容”运用通道,进到以后,录取自身的指纹识别,才算进行“隐私保护信息内容”运用的设定。这类暗渡陈仓的方法,针对有着秘密的人而言,肯定是一个非常好的密秘专用工具。爱看“隐私保护信息内容”,立即用自身相匹配的指纹识别开启就可以。即便手机被盗,也不会泄漏自身的隐私保护信息内容。说到这儿,觉得冠希哥能够 买一个试一下。

此外,以便避免 他人不在特殊的状况下,查询你的手机。高手Note3顶配版内嵌的“应用锁”,能够 极致帮你处理这一难点。例如自身的私人照片、个人随笔、支付宝钱包等信息内容,彻底可以用这一“应用锁”开展设定。

(3)紧紧围绕安全服务难题,创新能力发布解决方法

再测高手Note3顶配版 关键点自主创新到让客户狂叫

说到付款难题,想来很多人都遇到过说白了的垂钓恶性事件。这类难题针对不了解网络信息安全的人而言,算作致命性的。认为在说白了的“官方网”提交订单以后,就可以在床上无忧无虑等候取货了。結果悲剧的是储蓄卡失窃刷了自身也不知道。对于这个问题,高手Note3顶配版内嵌的“资产防护系统软件”,彻底消除了这一难点。该系统软件为单独纯净系统,合理阻隔了恶意软件的渗入,将安全服务较大 水平的单独维护起來,防止客户再次发生故意失窃刷信用卡的状况。

(4)紧紧围绕商品售后服务难题,多措并举确保顾客权益

再测高手Note3顶配版 关键点自主创新到让客户狂叫

伴随着智能机生产厂家商品的不断创新,顾客对自身手机上的喜好周期时间也在随着降低。360大神手机精英团队以便给客户出示最好是的售后维修服务,发布了“360换机”主题活动。客户只必须将废旧手机的信息内容根据内嵌的“迁移材料”、“隐私保护破碎”开展解决以后,即能够 “整洁的真实身份”根据“定价收购”将废旧手机卖给360,进而给自己选购新机省下一笔钱。

此外,以便避免 手机上失窃,高手Note3顶配版还发布了“防盜跟踪”计划方案。过去,手机丢失,除开心痛以外,最重要的還是怕商业机密或是本身隐私泄露。现阶段的安卓机好像也没有详细的防盜跟踪解决方法。高手Note3以便消费者的手机安全中心,发布了三种解决方案。各自为“应用奇酷云APP找到”、“登录手机上/电脑浏览器找到”、“根据亲朋好友手机信息找到”。前2个全是根据云服务器处理,后一个是根据亲朋好友手机上推送命令进行。这三种解决方案都很好实际操作,也很个性化。盗客即便一键刷机,也没法应用。悲惨鸟,这让二手手机销售市场如何活哈。

(5)紧紧围绕客户应用情景,自主创新发布多种多样解决方案

冰箱冷藏:看一下自身的手机上,是不是平常免费下载的APP许多 ,可是高频率应用的却就那好多个?其他不常常用的怎样才可以不许它占有服务器资源,处理手机上响应时间慢和耗费用电量的难题呢?高手Note3中的冰箱冷藏作用,能够 将一些利用率很低的APP开展冷藏,被冷藏的APP后台进程也会被终止,那样就可以防止消耗运行内存及其用电量了。假如想应用了,点击就可以激话。

热原跟踪:多个任务实际操作时,许多 手机上都是碰到发烫的状况,另外产生手机上用电量的提升,但一方面大家不清楚手机上能承担的热值到底是多少,另一方面由于后台任务过多,大家也不知道关键是哪个产生了高功耗高制热量,因此大家不清楚究竟应当关掉哪一个运用。因此,高手Note3添加了热原跟踪作用,这儿的热原跟踪并不是跟踪哪一个构件的热值较大 ,只是跟踪产生高热值高功耗的运用,使我们可以迅速精确得寻找并关掉该运用,更合理的控制手机的发烫和功能损耗。

双微信:这一作用,肯定是360系手机上的单独优点了。一个手机两个微信号,一个作为工作中号,一个作为家中号。互相影响,互不相关。“小宝宝们”从此不必担心信息内容穿越,从此不必担心错发信息内容被女友、媳妇处罚了,你懂得的。这类创新产生的应用性和便携式让客户体验陡升!

智颜照相:用“360手机照相显示信息年纪”这一作用,想来都大家都知道了吧。不论是高手Note3顶配版,還是奇酷手机,都配备了这一作用。没事儿,拍一张,每年全是18岁,尽管这仅仅个“善良的谎言”,但客户获得了开心,那样就已充足了。

自然,除开上边的关键点非常值得强烈推荐以外,此外也有运用英文字母开展迅速打开应用,例如进入微信,立即在熄屏情况下,写个”w”,就可以迅速开启。也有三指截屏这些。这种全部的极致关键点仅有在例如高手Note3顶配版等360系手机上商品中体会的到。假如说小米手机是运用性价比高的手机上获得了粉絲,那麼,高手Note3肯定是运用精湛的系统软件感受获得了粉絲。创新,就算每日一点点,给客户的体会彻底是不一样的。(文/独孤依风,原创文章内容,倘若转截,请保存出處!)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