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HTCA9被爆是中端手机,没搭十核芯片

来源:时间:2020-09-04 07:06:46 阅读:-
HTC A9 被爆是中档手机上,没搭十核集成ic

销售市场流传 HTC One A9(HTC Aero)是宏达电(HTC)欲望之作,将是超重量级旗舰手机,但是曝料高手 Evan Blass 全新贴文却彻底并不是那么一回事儿!从 Blass 泄露规格型号来看,A9 沒有配置联发科十关键CPU,仅仅中档机型,并不是众所盼望的极高规格型号新手机。

PhoneArena、TechnoBuffalo 报道,以 @evleaks 称号创出名气的曝料高手 Blass,15 号在twiter出文,称 A9 内建骁龙处理器(Snapdragon)617 CPU,并不是热传的联发科 Helio X20 十关键CPU。别的规格型号也走中档线路,显示屏为 5 寸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 1,080×1,920,主照相机为 1,300 万清晰度、拍照神器为 400 万 Ultrapixel。A9 采金属外壳外壳、配用指纹识别感测器、电池电量达 2,150mAh,薄厚 7 mm,有 6 种色可提供选择。

HTC A9 被爆是中档手机上,没搭十核集成ic

(Source:twitter)

Blass 表明,A9 需会在 11 月现身。因为 Blass 曝料精确度高,此次內容与许多人预估反过来,许多人非常心寒。HTC One M9 市场销售萧条,宏达电老总王雪红 6 月 2 号在股东大会表明,今年下半年将有让人耳目一新智能机,以后相继有信息称,A9 会出现开创性的照相机,配用十核处理器,显卡跑分非常令人震惊,许多人因而对 A9 高宽比希望。现如今信息偏向不一样方位,一个可能是宏达电另有高档新手机,另一可能是该企业对高档机死了心,决策进军中档销售市场

(文中由 MoneyDJ新闻报道受权转截)

拓宽阅读文章:

  • HTC 新旗舰命名 One A9,土豪金颜色、显示屏无升級
  • HTC A9 配用联发科 X20,多核显卡跑分考试成绩令人震惊

[前去初始网页页面]搜索微信微信公众号technews 2013(TechNews高新科技新报)关心大家。

推荐阅读:中国驰名商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