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nubiaZ11mini真机照:怎么还是长这样!

来源:时间:2020-08-26 10:43:18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nubia Z11 mini此前就被曝出在国家工信部。而在前不久,在网上好像也广为流传出了Z11 mini的真机图,单单从泄漏的照片来看,nubia Z11 mini后边遮盖的夹层玻璃控制面板选用2.5D弧边设计方案,金属边框一样含有一定的倾斜度。

nubia Z11 mini真机照:如何還是长那样!nubia Z11 mini真机照:如何還是长那样!

融合以前国家工信部的曝出信息内容来看,Z11 mini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控制模块。而配备层面,5英寸的1081080显示屏,3GB RAM,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该设备可能在4月19号公布,敬请再次关心PConline手机频道。

此前曝出的国家工信部相片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