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把苹果学到位了吗? 酷派锋尚MAX评测

来源:时间:2020-08-26 09:23:49 阅读:-

2015-11-25 16:52:45 作者:刘正伟

国产手机厂商们,喜欢学习模仿苹果手机的外观设计,这早已是个公开的秘密。但人都是要面子的,何况是有头有脸的手机厂商,天生骄傲的他们很少会放下自己的矜持去承认自己借鉴了iPhone的设计。可有那么一家成立了22年之久的公司偏偏就搁下了“老脸”,在发布会开始前就大方发出“学习苹果好榜样”的邀请函,这家公司便是我们熟悉酷派,以及它们家今天最新发布的手机——锋尚MAX。

把苹果学到位了吗? 酷派锋尚MAX评测

把苹果学到位了吗? 酷派锋尚MAX评测

你一定和我一样好奇,做了回乖学生的酷派,这次“学习苹果好榜样”推出的这款锋尚MAX到底是学了个四不像,还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完美的出师了?坦率地说,拿到酷派锋尚MAX的评测机之后,还真给了我不小的惊喜。

『酷派锋尚MAX(全网通版)参数』:

·屏 幕:5.5英寸1080P ·处理器:1.5GHz骁龙MSM8939八核 ·内 存:3GB RAM+32GB ROM

·拍 照:1300W+500W像素 ·电 池:2800毫安时 ·网 络:双卡全网通

·颜 色:金色/粉色/银色 ·三 围:152x75.7x7.6mm ·重 量:约169g(含电池)

配置方面,就如你所见这款酷派锋尚MAX供分为(2499元)全网通版、(3299元)极速版、(3599元)光芒版。这三个版本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内存组合,依次为3GB RAM+32GB ROM/4GB RAM+64GB ROM/4GB RAM+128GB ROM,其他规格则保持一致。

把苹果学到位了吗? 酷派锋尚MAX评测

外观设计是苹果手机让广大手机厂商争相模仿的一大亮点,本着致敬苹果的心态,酷派锋尚MAX外形做工方面会有怎样的表现?我又为何说该机给了人眼前一亮的观感呢?这正是接下来要聊到的。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