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续航持久哪家强?360手机奇酷旗舰/华为Mate8综合对比

来源:时间:2020-07-20 10:16:42 阅读:-

随着智能手机朝着轻薄化发展,机身厚度越来越薄,屏幕尺寸以及硬件配置都在提升,唯独留给手机电池的空间越来越小,而对于一款高端旗舰而言,综合性能表现优秀是离不开持续续航作为支撑的,此前360手机推出的奇酷旗舰、华为推出的Mate8均是颇具人气的机型,那么在续航能力上这两款机型又有怎样的表现呢?

360手机奇酷旗舰(全网通玫瑰金):3700mAh电池

360手机奇酷旗舰版配备了3700mAh容量电池,虽然为全金属超薄机身,但是其采用了T型电池设计,在最薄处厚度仅为3.5mm的机身内电池容量仍然高达3700mAh。

续航持久哪家强?360手机奇酷旗舰/华为Mate8综合对比

同时360手机奇酷旗舰版加入了触屏省电技术- PowerXtend,在保证流畅操作的前提下,精准调节系统性能,让你在使用社交软件、网页浏览和导航软件等各类应用时,有效延长25%的电池使用时间。

在其他配置方面,360手机奇酷旗舰版采用了6英寸1080P屏,搭载高通808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两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独家的彩色+智慧双设计属。

续航持久哪家强?360手机奇酷旗舰/华为Mate8综合对比

系统方面,360手机奇酷旗舰版适配基于Android5.1深度定制的360 OS系统,其具备安全、轻快、省电三大特色,支持黑白省电模式,开启360 OS黑白省电模式,屏幕瞬间变为黑白状态,大幅减少电量消耗,且不影响正常的通信功能,低电量时帮你避免漏接重要电话,即使剩余5%的电量,也能续航10小时。

华为Mate8(全网通版):4000mAh电池

华为Mate8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Mate 8 连上 Wi-Fi,再用 Youtube 连续播放 1 小时的串流影片,耗电量为 7%。以此推算下来 Mate 8 播放时数可超过 14 小时。

续航持久哪家强?360手机奇酷旗舰/华为Mate8综合对比

在其他配置上,华为Mate8采用了6英寸1080P屏,搭载麒麟950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续航持久哪家强?360手机奇酷旗舰/华为Mate8综合对比

系统方面,华为Mate8采用了基于Android6.0深度定制的EMUI 4.0系统,EMUI 4.0升级更新里也讲到了新版的手机管家里集成有耗电应用监测功能,华为自助开发的技术,能够随时监控后台软件运行,及时发现高耗电应用;开机自启管理,升级成后台自启管理,同时对于软件之间相互唤醒的也能管控,保证手机电量不被偷用。

推荐阅读:妆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