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努比亚Z18现已开售 官方豪送100台手机!

来源:时间:2020-05-29 04:14:04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9月18日上午,努比亚Z18正式开售,目前极夜黑和星云红等配色均有部分现货供应,对这部无边框新旗舰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去努比亚官网了解更多详情。值此新机发售之际,努比亚手机在官微开启了“转发送手机”的活动。用户只需要关注@努比亚手机和@倪飞,并转发相应的活动微博,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努比亚Z18现已开售 官方豪送100台手机!

转发微博即可抽取100台努比亚Z18手机

或许是因为努比亚Z18的销量成绩出众,本次努比亚的抽奖活动也是“壕气十足”。官方为我们准备了高达100台新机作为奖品,创下了手机厂商抽奖的最高纪录。

小编简单看了一下,按照一部努比亚Z18售价2799元来计算,努比亚这一次总共拿出价值高达28万元的产品来举办这场盛大的抽奖活动,不得不说努比亚这次真的是大手笔,也证明官方对于这部努比亚Z18非常有信心。有了这么丰厚的奖品,小编都有点动心了,你还不准备去微博转发一下碰碰运气吗?

作为全新旗舰,努比亚Z18在外观设计方面颇有创新。全新的无边水滴屏设计,辅以成本更高的定制微型摄像头模组以及COF贴合工艺,最终在努比亚Z18上实现了91.8%的超高屏占比,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努比亚Z18现已开售 官方豪送100台手机!

努比亚Z18

努比亚手机在拍照方面一致领先于竞争对手,本次的Z18同样不例外。这部手机配备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后置双摄,两颗摄像头均为F/1.6大光圈,配合AI场景识别,轻松拍出绝佳的照片。另外,努比亚Z18的相机家族也获得了更新,全新的“艺术滤镜”功能内置火焰、哥特、梵高等滤镜效果,通过AI识别,将真实的景色转化为颇具艺术性的图片,体验别具一格。

努比亚Z18现已开售 官方豪送100台手机!

努比亚Z18

努比亚Z18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同样令人满意,这部手机采用旗舰级的骁龙845移动平台,配合最高8GB+128GB的存储组合,满足你对性能的需求。此外,努比亚Z18还拥有最新的nubia UI 6.0以及ET进化张量技术,可以实现智能调度,应用开启速度更快,体验十分出众。

作为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战略合作伙伴,努比亚还特别打造了努比亚Z18梵高星空典藏版,该版本在外观设计上颇有几分梵高经典作品《星月夜》的模样,整机以蓝黄为主色调,采用全新的琥珀凝雕工艺,通过双重渐变色、凹版渐变镂雕,让璀璨多彩的星空置于掌中,使整部手机更具质感。

努比亚Z18现已开售 官方豪送100台手机!

努比亚Z18梵高星空典藏版

据悉,努比亚Z18梵高星空典藏版将在9月26上午10:00正式开售,8GB+128GB版售价3599元,如果你喜欢这部个性手机,千万不要错过哦。

推荐阅读:240hz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