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旗滨玻璃”央视广告火热开播

来源:时间:2022-03-01 12:00:07 阅读:-

经过中央电视台的重重审核,旗滨集团与中央电视台携手,旗滨玻璃央视广告于2022年2月21日在CCTV-2、CCTV-7、CCTV-10、CCTV-17璀璨播出。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旗滨集团”)成立于2005年,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601636),是一家集浮法玻璃、节能建筑玻璃、低铁超白玻璃、光伏光电玻璃、电子玻璃、药用玻璃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05年进军玻璃行业以来,旗滨集团大力引进国内外技术研发专家团队,引进国际先进设备,不断优化工艺流程,创新玻璃技术,迅速发展成为国内大型的玻璃全产业集团之一。

旗滨集团现有总资产超过190亿,员工10000余人,在产日熔化量17600吨的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26条,在产日熔化量65吨的高性能电子玻璃生产线1条,在产日熔化量25吨的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素管生产线2条,拥有湖南醴陵、湖南郴州、福建漳州、广东河源、浙江绍兴、浙江长兴、浙江平湖、马来西亚八大浮法玻璃生产基地,同时,在湖南郴州、浙江宁波、福建漳州扩建、新建光伏玻璃生产基地,并分别在广东河源、浙江绍兴、浙江长兴、湖南醴陵、天津、马来西亚投入巨资新建六大节能建筑玻璃生产基地,是高中低透三银Low-E产品全覆盖的创新型节能玻璃实力企业。


旗滨浮法玻璃有透明浮法玻璃、超白玻璃、着色浮法玻璃及镀膜玻璃等多个品种,拥有表面光滑无波纹、透视性好等诸多优异特性,其中超白玻璃是太阳能光电、光热转换系统封装最理想的材料,着色浮法玻璃可作为有效吸收太阳辐射热,产生“冷室效应”,达到蔽热节能效果的节能镀膜玻璃原片,镀膜玻璃达到了绿色建筑所注重的高透光率,低反射率,高热阻与环保节能的要求。

通过不断融合先进技术、优化产品工艺,旗滨集团新一代超白光伏玻璃在透过率、机械强度、耐候性等性能均得到了极大提升,同时新一代超白光伏玻璃还有易于轻薄化、表面光滑平整不易积灰、尺寸规格可灵活调整等特性,对当前主流组件具有极佳的兼容性。新一代超白光伏玻璃产品为旗滨集团独立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申请专利保护。产品质量稳定,目前已经通过各项测试认证,并稳定向多家组件企业供货。


低辐射镀膜玻璃是以真空磁控溅射的方式,在优质的浮法玻璃表面溅镀多层不同材质的金属膜,达到现代建筑所需的高透光率、低反射率、高热阻隔及绿色节能环保的设计要求,广泛应用于玻璃幕墙、门窗、采光顶等各种高端工程和新型建筑物。


旗滨药用中硼硅玻璃具有出色的耐化学性、耐温性和耐压性等性能,可保护药物的稳定性和药效,非常适合于高端药用及特种医药包装。其中博安特Boentr®,药用 I型中硼硅玻璃管,光洁透明度高,玻屑率低,化学稳定性好,耐水、耐酸碱级别高,膨胀系数小,热稳定性好,机械强度高,抗冲击性强。适用于注射剂、卡式瓶、西林瓶、安瓿瓶等。

旗滨电子玻璃抗划伤能力强,稳定性高,抗弯强度好,具备更强的后加工性能。其中“旗鲨”系列高铝电子玻璃,因其良好的透过率、超高的机械强度、出色的抗划伤性能 ,以及可定制化尺寸,可以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车载和车身玻璃、工业控制、医疗等领域。

集团始终践行“变革、创新、团结、高效”的旗滨文化,秉承“不懈进取、持续创新”的旗滨精神,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一站式玻璃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努力朝着大玻璃时代及全玻璃产业链发展新征程铿锵前行。

2022年,在央视的品牌加持下,旗滨人将继续秉承“不懈进取,持续创新”的旗滨精神,发扬“变革、创新、团结、高效”的旗滨文化,在实际控制人俞总的信任与支持下,在董事会的科学引领下,在总裁张柏忠为核心的管理团队带领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奋勇向前,助力旗滨“做强做大”战略目标的早日达成,并为国家发展,实业兴邦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