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瓜分10万现金!湖南移动“我和我的网红家湘”抖音大赛等你来晒!

来源:时间:2021-06-23 17:25:04 阅读:-

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田野和家乡。

随着年岁变迁,家“湘”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土砖平房到独栋新屋,从阡陌纵横到井然有序,从泥土小路到平敞大道。互联网时代,家乡每一个你熟悉的日常,都有了被记录、被看见的机会。

为营造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推动平安乡村、美丽乡村、数字乡村建设,绘就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壮美画卷,全面展示数字赋能农业、农村建设,给三湘四水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由湖南移动主办,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处全程指导的“我和我的网红家湘”抖音挑战赛于6月19日拉开帷幕,截止6月23日上午9点,此话题视频播放量已破1.1亿!参与量1W+。

这个六月,参与湖南移动#我和我的网红家湘 抖音挑战赛,为家“湘”打call,用视频记录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给家“湘”带来新变化,捕捉家“湘”最美好的样子,秀出家“湘”最靓的名片!

(优秀作品一览)

活动参与方式:

①6月19日-6月28日期间,抖音上搜索话题#我和我的网红家湘 ,进入官方挑战赛专题页面。

②点击“参与”按钮,选择专属贴纸拍摄原创视频作品,字幕形式呈现“移动5G打CALL最美家湘”

③发布时添加话题#我和我的网红家湘,并@湖南移动,即有机会瓜分10W现金大奖!视频需清晰原创、正能量,时长不低于15s。

如果你关注了“湖南移动”官方抖音号(抖音号:hnyd0731),视频中露出“移动5G”、“美丽乡村”、“数字乡村”等元素或带入“中国移动5G已覆盖景点景区”,让更多的人看到农业强、农村美、农村新风貌,你的视频将极大加分,说不定下一秒红包雨就砸到你!

为确保活动公平公正,所有参赛视频由抖音后台机器审核,符合要求的参赛视频都有机会瓜分当日(00:00-24:00)奖金(1万元)。还可以持续参与每日的奖金瓜分,10天共计10万奖金。

(奖金将通过抖音钱包发送到投稿人账户)

投稿截止日期:2021 年 6月28日 24:00整。

1111.jpg

用抖音,向全世界晒出你的最美家乡;用镜头,记录下家乡每一刻的美丽。打卡“我和我的网红家湘挑战赛,这份荣光,家“湘”与你共享!快来挑战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