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精准招商 海纳百川---走访株洲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来源:时间:2020-11-02 15:55:05 阅读:-

近日,从株洲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了解到,目前园区招商态势良好,在不到三个月的筹备期内,已经有近40家企业意向入驻,完成了20余家企业的入园手续办理,这其中既有湖南华顺人力,株洲钻石人力等长株潭本地的人力资源龙头企业,也有肯耐珂萨,锐仕方达,广州红海等国内外知名的优秀人力资源机构,在高新区管委会政府,人社局,株洲高科集团领导指导和支持下实现了真正的精准招商,快招商,招好商。

湖南·株洲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筑面积29000平米,是株洲市首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全力发展该园,株洲高新区出台了最高一次性可奖励200万元的《关于促进湖南•株洲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实施办法(试行)》,以前所未有优惠政策,大力扶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产业园以建设服务新区、辐射长株潭、惠及全省的人力资源服务高地为目标,将实现人力资源服务全业态发展,打造长株潭地区人力资源服务聚合平台和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基地,力争成为全国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基地。园区配备一站式公共服务中心、招聘服务就业大厅、展示区、休息洽谈室、路演室、入驻企业办公室区、培训室、健身区、活动发布区、人才储备资料室。作为株洲市首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结合互联网+,利用人才综合体线上线下平台,搭建人才生态圈。

作为生产性服务业,在园区打造上力求遵循行业特征,着力营造符合产业集聚发展需求的良好平台。园区正对株洲市天元区最大的“城市氧吧”-万峰湖生态公园,为企业员工提供绝佳的健康休闲去处。区域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 5分钟可达京港澳高速,距离株洲西高铁站仅10分钟,35分钟可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起点,周边有龙头企业: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北京汽车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城电脑株洲基地、株洲麦格米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为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集聚提供了有力支撑。

产业园区举办了多场推动园区招商,宣传园区政策的营销活动,推进招商工作开展。产业园区启动招商后,先后策划了HR专题活动、产品对接交流活动、政策招商活动。活动参与方既有园区运营方,相关意向入驻企业的负责人,各知名企业的HR,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学者,又有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真正实现了,政策宣讲,招商推动,企业赋能,HR进修,企业家与政府面对面交流答疑。

在招商的过程中,招商团队为吸引意向企业入驻,为每家企业都量身定制了入驻方案,像在这其中广州红海人力资源,企业目前的办公场所是企业自购的,刚开始的接触,对于入驻产业园区并没有意向,后来当招商团队多次登门向企业负责人高总解读园区政策、介绍园区服务。为广州红海人力资源公司量身制定入驻政策以及完善的服务。品牌入驻奖励最高200万,房租补贴、装修补贴、企业贡献度奖励、中介奖励、用工输送奖励等一系列政策和资金支持,完善的服务也让企业发展没有后顾之后。公司负责人高总感叹高新区管委会对于人力资源产业园确实给予了最优的招商政策,当即决定入驻园区。这也只是招商过程中的一个缩影。

为深度推进湖南·株洲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建设工作,由管委会陈远瑞副主任带队,多次外出进行招商。实地走访浙江、江苏、上海,广州等地意向入园企业,对接顺利,达成入驻共识。


推荐阅读:丽质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