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住博会即将开幕,星语林公园1987购房福利强势来袭

来源:时间:2020-10-27 10:55:05 阅读:-



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株洲市汽博园将举行为期5天的2020株洲第二届住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星语林公园1987也将参展。


住博会由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防办)主办,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有效推动房地产市场去库存,保持房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辅以更优的购房政策与大力度的购房补贴,为株洲的广大置业者增加购房底气。


本次住博会展会场地所用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设置展位150个。星语林公园1987实力品牌精心打造,凭借过硬的品质、良好的口碑,应邀成为第二届株洲市住博会参展楼盘。


星语林公园1987自开盘以来深受广大株洲市民的喜爱,为积极响应相关部门的号召,回馈广大市民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欣赏,本届住博会期间将带来一系列购房优惠政策。

折上折特惠折扣 尊享89折


超优惠特惠房源5288元/㎡起


好政策人才购买 补贴2万


免契税首付、外市购房契税全免


到访礼现场抽奖送大礼


有惊喜成交砸金蛋,赢小家电



新老两代城芯 繁华便利都拥有

位于荷塘中心区,周边商场林立,形成株洲城芯的红旗商圈,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同时也是老株洲人都熟悉的地方,市政府重点规划改造片区,交通改造、生活配套设施再升级。


星语林公园1987所在区域潜在价值不断攀升,老城区新中心,一城之精粹,席位实属稀缺。



楼下流芳公园 绿色健康在招手

坐拥荷塘区生活绿肺---流芳公园,始建于1987年,有休闲广场、健身娱乐设施、英雄湖、流清桥、芳沁亭、桂花林、黑松林和大草坪供市民休闲娱乐......


再加上小区内配套的全龄健康园林、儿童游乐、宅间会客花园康体健身设施等,无论散步健身还是游乐玩耍,都能满足全家绿色健康生活需要。



全龄名校配置 人文书蕴尽包含

位于教育资源丰富的荷塘区,周边教育配套可谓满足全学龄,且资源优质,有与荷塘小学师资共享,荷塘小学教育集团旗下的金山小学。



还有省示范高中及株洲市老牌名校---株洲市第四中学,以及市重点株洲市十三中学、景炎中学、景弘中学、十八中、十九中、外国语学校和南雅中学等名校,孩子教育不用愁。



阔景百变户型 舒适典雅皆可行

百变户型124-129㎡阔绰4房2厅2卫,户户都有双阳台,全屋通透,尽览窗外好景色。


室内区域规划合理,干湿分区、静动分区,灵活改造空间大,拓展自由,可容纳一家三口乃至三代同堂共同居住。



如此优质楼盘,买少见少,加上第二届住博会期间的购房优惠政策及福利活动,优惠力度空前。


举例,如果本市户籍首次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或外市户籍购买新建住房,总价80万的房产,购房契税补贴100%,1.2万;人才补贴最高5万,最低2万。(注:株洲人才购房政策,详见政府相关文件)




好政策好福利

星语林公园1987

钜优惠巨实惠

错过这次就没有机会



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zTpSS7em5NL97oO879yrsg



推荐阅读:济南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