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三星GalaxyNote和S系列的区别

来源:时间:2020-09-01 05:01:34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Note和S系列产品全是三星的旗舰级型号,在其中s系列主推手机游戏、游戏娱乐特性及其外型,而Note系列产品更偏重于商务接待特性,更好像S系列产品的增强版,不但硬件配置升級,并且还将配置代表性S Pen书写笔,可当作是“最強安卓系统旗舰手机”。

三星Galaxy Note和S系列产品的差别,谁更强?三星Galaxy Note和S系列产品的差别,谁更强?

左为三星s8,右为三星Note8

实际来讲(以三星S8和Note8为例子),

相同之处:三星Note8和S8/S8 都选用全视曲屏(18.5:9的纵横比)、10nmCPU、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IP68防污防潮、USBType-C插口、无线快速充电技术,配置了Bixby和Dex作用。

差别:三星Note8显示屏更大、电池电量提升(在历经Note7恶性事件后,安全性层面的把控更为严苛)、作用更强劲,智能语音助手Bixby、智能化扩展坞Dex作用更健全。

三星Galaxy Note和S系列产品的差别,谁更强?

三星Note8

三星Note和S系列产品较大 的差别便是——Note系列产品会标准配置S Pen。例如,三星Note 8的S Pen达4096级感压、适用IP68级防污防潮(可水中撰写),不但适用飘浮汉语翻译、高倍放大镜、智能化选择等,还增加Bixby Vision、绘彩、动态性信息(可纪录客户美术绘画全过程)等作用,并且客户还可在息屏情况下撰写和编写,悉息屏情况下编写可保存100张手记。

· 外型上,三星S8相对性圆滑一些,四周的R角也更大;而Note 8更为华康。

· 显示屏上,三星S8为5.8英寸,S8 则为6.2英寸,屏幕比例达到84%;三星Note8则为6.3英寸(直线)。

· 照相机层面,三星S8配置12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显像工作能力也不可小觑;而三星Note 8更强,后置摄像头双1200万调焦双摄像头(均适用OIS光学防抖,主F1.7广角镜头 辅F2.4调焦),适用2倍光学变焦、人像模式等,在健身运动照相及录视频的主要表现更为清楚,弱光拍攝层面界面的曝光率、纯度都十分醒目。

三星Galaxy Note和S系列产品的差别,谁更强?三星Galaxy Note和S系列产品的差别,谁更强?

三星Note 8后置摄像头双1200万调焦双摄像头

· 充电电池,三星S8内嵌3000mAh充电电池,S8 内嵌3500mAh充电电池,Note 8则为3300mAh充电电池。

· 别的层面,三星Note 8还有着8GB运行内存 最大258GB储存,在虹膜识别技术的基本上适用人脸识别,对比S8的4gB运行内存和64GB储存来讲,Note 8基本上是完爆。

· 市场价上Note系列产品比S系列产品贵许多 。以英国标价为例子,三星S8在AT&T和T-Mobile市场价各自为750美元和850美元,Verizon版市场价各自为720美金和840美金。而Note 8 T-Mobile版为930美金、AT&T版950美金、Verizon版则为960美金。

三星Galaxy Note和S系列产品的差别,谁更强?

写在最终:对于谁更强,实际上还得看本身要求。假如喜爱小规格型号,追求完美触感和外型,三星S系列产品更适合;假如喜爱大屏幕手机,较为重视系统配置,并且还想试着双镜头、8GB大运行内存、S Pen等,Note 8更能给你动心。

推荐阅读:联合商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