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金艺轩门窗成功举办线上直播新品发布会

来源:时间:2020-08-03 09:52:46 阅读:-

2020年7 月 28 日,金艺轩以TA只是无所不能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盛大揭幕。金艺轩门窗褚彬朝董事长在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下,宣布金艺轩门窗“金匠功能王”和“E系列系统窗正式上市。

                                    微信图片_20200727100022.jpg

金匠功能王系列不但具备功全功能定制的特色,在引领家居品质、功能美学、个性表现的推动下,研发团队历时一年,透过美学,几何力学,人体工程学的结合,让精髓见于细节。新品采用大师配色,创新性设计再造空间的气质与格局,独家定制专属颜色:极地白,慕尼黑,北美胡桃木,暗夜灰。金艺轩巧妙增加转换条口线,多种颜色定制组合,高级感蔓延,流露出的极简式美感,能够抵御苛刻的审美。

金艺轩系统门窗配备应急逃生孔排除意外隐患,人性化提示灯轻松化解尴尬,简洁轻盈,轻轻上提即可上锁。金艺轩门窗配备安全4点锁,使用更可靠,多点分布锁止,防止暴力损坏,加强密封性,提升静音效果。

金艺轩门窗的磁悬浮智能推拉系统,可实现近距离感应开启、遇阻碍物自动回弹、无障碍通行更方便。手机app控制移门开启关闭,磁悬静音、磁力驱动、柔性接触、无硬摩擦、使用安全。

金艺轩门窗采用专利设计,自由组合,无所不能,采用极窄边框设计,实现对开联动、三联动、对开6扇联动;平开+推拉+隔断,三轨三扇联动、三轨六扇联动、四轨八扇联动,磁悬浮......入墙系列联动推拉门体现空间与众不同的创意设计,隐藏式联动静音顺滑,更大视野,百变空间再造气质与格局。微信图片_20200727100059.jpg

更静音的新品,金艺轩“低能耗,高性能,更静音”的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广受大家好评!金艺轩门窗新品的上市,使金艺轩系统门窗系列再添生力军,相信在公司的努力下,这支产品必将茁壮成长,为金艺轩贡献力量。同时,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每一件产品都做到更好,不负众望!

截止7月28日22点,历时两个小时的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全场签单180个,现场订单金额720万元,至此祝贺金艺轩2020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推荐阅读:松下吹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