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金立M5Plus:全球首款具备虚拟SIM卡功能的MTK手机

来源:时间:2020-08-20 04:18:51 阅读:-

金立M5Plus:全球首款具备虚拟SIM卡功能的MTK手机

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内地居民出入境2.55亿人次,同比增长9.84%。另外截止 2015底,国内移动电话用户普及率达到94.69 部/百人,使用手机上网用户渗透率达到 69.51%,不难看出,国内移动通信市场逐渐趋于饱和。快速增长的国人出境规模和庞大的智能手机占有率,使得中国跨境移动通信市场潜力巨大,华人留学、旅游市场广阔,跨境移动通信大有可为。

目前国人出境后使用的主要数据通信方式是购买本地数据卡、移动MIFI设备、购买国内运营商的数据漫游套餐等,但是由于上网速度慢、预交押金、携带不便、资费昂贵等多种原因,这些方式的用户体验不尽人意。2015年中下旬,一些智能手机品牌先后发布虚拟SIM卡功能:通过内置在手机中的软SIM模块,实现购买优惠的数据套餐而无需进行更换SIM卡操作,不需要通过国内运营商开通国际漫游就能使用手机享受境外上网服务。目前已发布虚拟SIM卡功能的主要有小米、华为、华为荣耀、360奇酷、锤子等手机品牌的中高端机型。

据了解,目前已上市的这些具备虚拟SIM卡功能的智能手机均是基于高通(Qualcomm)芯片或自研芯片,如小米3、小米4、华为Mate8等。那么,在智能手机市场同样占有重要市场份额的联发科MTK芯片平台上,是否有具备虚拟SIM卡功能的手机呢?

金立M5Plus:全球首款具备虚拟SIM卡功能的MTK手机

2015年12月21日,金立M5 Plus超级续航手机在东莞金立工业园隆重发布,作为一款为商务人士度身定制的旗舰配置产品,金立M5 Plus特别配备了金立出国助手、金立邮箱等商务办公软件。金立出国助手中的金立漫游功能将覆盖65个国家和地区,用户无需换卡即可用超低资费购买漫游数据包,出国无忧。

金立M5Plus:全球首款具备虚拟SIM卡功能的MTK手机

“金立漫游”功能的加入,让金立M5 Plus成为全球首台具备虚拟SIM卡功能的MTK平台手机。该款手机通过内置二六三移动通信业界领先的虚拟SIM卡技术为商务人士提供国际漫游服务,未来金立和二六三会携手开通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提供更加优惠的资费。目前,部分金立M5 Plus手机用户已表示收到包含金立出国助手的系统软件更新包OTA推送。

在智能机的时代,国内手机品牌金立给大家留下了待机时间长、外放声音大、质量过硬的深刻印象,成为当时争相模仿的榜样。现如今,手机行业经历了多次洗牌,一些品牌逐渐在人们视野中消失,金立却凭借技术上的与时俱进和“让消费者与世界自由联接”的使命,在智能机时代风采依旧。

金立以"超级续航"为品牌支撑,以"时尚科技"为品牌拓展,专注极致设计和时尚,致力打造全球化品牌,已在国内开拓了7万余个合作网点、5万余个专区、20万节专柜;外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进入8个国家的运营商体系,在印度市场排名前五。

作为实体经济中通信制造业的代表,智能手机时代的金立又有着互联网行业的标签。今年下半年以来,随着金立F103、金钢、S7、E8、M5、S6等多款新品接连重拳推出,金立在中国市场的业绩一路高歌猛进。

一流的手机品牌背后也站着一流的合作伙伴。作为金立的漫游业务提供商,二六三移动通信是全球领先的漫游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中国、香港和美国的虚拟运营商,长期聚焦于国际移动通信业务。从2007年起二六三移动通信就开始为中国联通提供港澳台一卡两号平台、以及承载中国联通全球400余家运营商出访及来访中国的国际漫游预付费业务。从2014年开始,二六三移动通信针对国人出境需求整合了公司研发及漫游资源,推出了面向智能终端的国际漫游解决方案,在资源覆盖、资费成本、平台能力、后端运营支撑等多维度具有综合优势。

4.25亿A股市场定增,资金优势明显。2015年3月14日,二六三网络通信公告定增4.25亿人民币投入全球华人移动通信项目,用于布局境外通信资源、通信网络部署。通信行业是一个资金和技术密集型的行业,充足的现金能够保障公司最优质的团队、最广的资源覆盖、电信级的通信平台。

广泛开展国际化合作,加速跨境生态资源布局。2015年12 月26 日,二六三移动通信宣布增资200万美元增持GLOBETOUCH公司股份。GLOBETOUCH是全球领先的跨境联网服务与方案提供商,与运营商联盟,建立云生态系统,为手机、M2M、智能汽车、物联网、MiFi 设备、OTT 应用提供国际漫游数据连接方案。继收购iTalkBB、迪迅(香港)后,公司再次开启国际化资本运作,促进公司获得海外漫游移动通信技术和资源支持,使公司能紧跟国际先进移动通信技术演进步调和市场发展趋势,增加国际化运作经验。

坚定自建核心网和运营支撑系统,为业务健壮性保驾护航。二六三网络通信专注于企业通信和运营商业务近15年,公司拥有10 万企业用户,500 万终端用户,为A 股市场上最为领先云统一通信服务平台,在大规模数据处理和通信保障上具有丰富经验。二六三移动通信作为二六三网络通信的子公司,拥有自己的核心网络、运营支撑系统、云SIM平台和一卡多号服务平台,在网络质量保障、业务灵活性上业界领先。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