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三星GALAXYS5评测报告

来源:时间:2020-08-28 06:06:10 阅读:-

CNET高新科技模特网 8月18日 商品测评(文/黄雅琦):在三年前,三星用Galaxy Note打开了显示屏的手机上时期,而现如今,多种类型的大屏幕手机早已活跃性在各行各业中。三星的“大屏幕发展战略”为三星在智能机销售市场的资源禀赋确立了基本,这也为三星坐稳安卓机势力埋下了基石。不难理解,每一个手机制造商的取得成功,都是有归属于本身知名品牌的意味着型号规格。而三星的则是来自于他的S系列产品与Note系列产品手机上产品系列的双刃刀,时尚潮流与商务接待同时进行。

三星Galaxy S5是现阶段三星的高配旗舰机之一,也是全世界总计销售量已超出两亿部的三星高档Galaxy S系列产品手机上大家族的第五代商品,在兼顾时尚潮流特性的另外,大家也看到了S系列产品的转型发展,大量的更改是感受。

以便考虑中国销售市场的要求,三星也对于中国销售市场发布了三款营运商的定制版机型,包含与挪动、联通电信都协作发布了适用她们与众不同网络频段的Galaxy S5。在其中,联通公司就发布了型号规格为G9006W的商品,出示了双网双待的适用,4g风格上选用了中国联通适用的TD-LTE,那麼,对比于前作Galaxy S4,中国联通双卡双待版的Galaxy S5又有什么闪光点非常值得大家下手呢?

旗舰级质量重在关键点 三星GALAXY S5测评汇报

大家今日测评的是Galaxy S5中国联通双卡双待版本号。从总体的配备上看来,Galaxy S5有着5.1英寸1081080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2.5GHz骁龙800CPU2GB运存、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依然是拆式后盖板和充电电池的设计方案,电池电量提高至2800mAh,此外对比前作S4,Galaxy S5增加指纹验证和心率传感器,而且有着IP67级防潮特点。

旗舰级质量重在关键点 三星GALAXY S5测评汇报

假如你对配备极其比较敏感,坚信Galaxy S5并不会在硬件配置主要参数上满足你的冲动。但较前代S4而言,S5在关键点之处還是展现出非常大的提高。例如增加指纹验证和心率传感器,而且有着IP67级防潮特点等。纵览时下安卓系统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Galaxy S5除开并不是2K显示屏,3GB运行内存,基础還是维持了旗舰级配备真实身份。

假如仅以造型设计和强制指标值来界定一款旗舰级型号,必然是与注重重视客户体验的时下相背驰。在现阶段的安卓系统势力中,旗舰手机早已不仅是一些枯燥乏味的参数配置能够界定的事,更生态性自主创新与激进派则是Galaxy S5对市场定位的切入点。

推荐阅读:南宁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