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续航超过两天?这些长续航高性能的旗舰手机轻松做到

来源:时间:2020-07-04 07:54:14 阅读:-

智能手机的续航已经成为影响用户体验的最大困扰,现在很多消费者购买智能手机的第一要素不再是关心手机的外观设计和性价比,而变成手机电池容量多大,电池能抗住一天吗?这类关于续航的问题充分反映了用户诉求的变化,而手机厂商也认识到这点,不遗余力的在电池和优化续航方面创新。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几款不同价位长续航高性能的热门安卓旗舰智能机供大家参考,正常使用情况下,续航超过两天不是梦!

续航超过两天?这些长续航高性能的旗舰手机轻松做到
五千元档推荐———三星S7 edge

虽然三星近年发展略显疲态,但是我们丝毫不能否定三星旗下的S7 edge是目前最好的旗舰手机之一。三星S7 edge继续沿用了S6 edge+的双曲面屏幕设计,在同质化比较严重的手机领域给人眼前一亮,逼格甚高。处理器拥有骁龙820和自家Exynos 8890两款处理其版本,性能方面均有不错表现。为了解决S6系列电池方面的短板,S7在电池容量增加到3600mAh,比上代S6 edge的2600mAh和S6 edge+的3000mAh的容量有大幅度提升,这方面还是很有诚意的。奈何5000+的高价位,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并非是大众能接受机型。

续航超过两天?这些长续航高性能的旗舰手机轻松做到
三千档推荐———华为Mate 8

华为近两年取得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不仅在低端机方面超越了小米,高端机器方面也直逼三星。Mate 8作为华为16年主推旗舰,在综合性能丝毫不输上面所提到的三星S7 edge。尤其是在续航方面华为Mate 8的表现突出,在 WIFI测试中,Mate 8测试时间为10.2小时位居首位,如果你有3000元左右的预算对手机续航要求比较高的话,华为Mate 8应该是你不错的选择。

续航超过两天?这些长续航高性能的旗舰手机轻松做到
千元档推荐———乐2/Pro

如果你的预算只有1K左右的话,那么乐2和乐2 Pro应该是你不错的选择,乐视硬件负盈利的模式我想大家都应该有所耳闻,乐视在性价比方面在智能机领域应该的都是首屈一指。乐2 X20处理器+3000mAh的电池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需求。

续航超过两天?这些长续航高性能的旗舰手机轻松做到
性价比推荐———红米Note3

这款机型推荐给预算不足1000元且又喜欢长待机的用户,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MIUI操作系统也算是加分项,其他方面配置中规中矩,没有特别亮点,也没有大的缺点。

续航超过两天?这些长续航高性能的旗舰手机轻松做到
未来之星推荐———nubia Z11 Max

这是一款即将发布的手机,笔者之所以罗列出来是因为对其充满了期待。据努比亚总经理倪飞报道nubia Z11 Max将会全新的NeoPower 2.0技术,将会带来更加极致的续航体验。NeoPower 2.0进行了全面的系统优化和省电算法,从系统UI底层调节智能省电算法,并包括更智能的背光调节、智能控制和清理耗电应用等功能。

续航超过两天?这些长续航高性能的旗舰手机轻松做到
不仅在技术方面有所突破,nubia Z11 Max同时会采用更低的功耗器件,如:Super AMOLED屏幕、摄像头闭环马达等,电池方面nubia Z11 Max或采用4000mAh的大容量高密度电池,同容量的前提下具有更小的尺寸,从而使nubia Z11 Max机身更小巧便于操控。nubia Z11 Max从系统、软件、低功耗器件、大容量电池等全方位提高nubia Z11 Max的续航;而且网上曝光一则续航测试,nubia Z11 Max续航能力超过华为Mate 8和OPPO R9 Plus,所以笔者对其充满了期待。

以上,盘点的几款机器都是各个档位中性能出色、续航强劲的机型,希望能为你的选择有帮助,同时也期待6月7号nubia Z11 Max水立方新品发布会,看看届时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长续航与高性能的惊喜之作。

推荐阅读:中华电子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