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高考加油!娃哈哈祝愿所有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来源:时间:2020-07-09 09:28:05 阅读:-

 2020年7月7日是广大学子高考的第一天,娃哈哈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组织开展了“爱心助考,高考加油”的爱心活动,让考生和家长感受到来自娃哈哈的一份暖心关怀。

  娃哈哈工作人员在震林中学、湖南省攸县第一中学、株洲市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三个考点门口设立娃哈哈爱心服务站,工作人员搭起伞、拉起横幅,为过往的考生和陪考家长、交警、义工团队、协助高考学生的其他各个部门工作人员免费提供考试用品、饮用水等贴心服务,虽然考场外阳光刺眼,酷热难耐,但在娃哈哈爱心服务站却处处充满温馨。

全体员工热情高涨,为奋战后的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服务,创造舒适的解渴饮品。简单温馨的志愿服务,为紧张的高考增添了一份人文关怀,也让株洲市民感受到娃哈哈心系学子、服务社会的企业精神。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