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株洲人工智能学校:改革创新赢未来

来源:时间:2020-06-18 11:57:06 阅读:-

株洲人工智能职业技术学校位于芦淞区与荷塘区交界,东临东湖公园的生态美境,南临芦淞商业圈的繁华。靠近汽车南站、火车站和城轨株洲站,闹中取静,是求学之地的不二之选。是株洲第一所国有控股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学校2019年创办,致力打造一所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学校。多年来为培育时代紧需的高端科技人才而不懈努力,走在时代前沿,助力学子成人成才。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形成自身独特优势,赢得广大家长和学子的信赖。


▲株洲市委副书记王洪斌一行来校视察调研


国资控股,办学实力强大

学校经教育局审批,由株洲市教育投资集团携手中科院自动化所专家创办。学校投资超千万,占地面积达97.6亩、建筑面积约13.7万平方米,配备综合办公楼一栋,教学楼5栋,现代化多媒体文化教室121间。教学配有计算机软件实训室、计算机网络实训室、物联网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等多个实训室。

学生生活设施完备,包括宿舍楼5栋、可容纳两千人同时就餐的综合食堂、便捷式校园商店,篮球场、羽毛球馆、标准400米田径场,一应俱全。确保学生在校园里享受畅通无阻的一体化服务。

专家领衔,师资力量雄厚


▲中国科学院院士谭铁牛一行来校参观视察


中科院自动化所专家全程指导教学,由中科自动化所总工程师孙哲南博士担任名誉校长,中科自动化所张森博士担任学术总监,美国硅谷沃尔玛实验室研发工程师刘昕斓担任课程研发总监。覆盖学生从理论学习到实战操作全过程,并对学校的办学理念规划、校园文化建设、教师专业发展等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学校汇集深耕专业领域数十余载的中高级教师近100余人,打造一支拥有卓越综合素质的专业教师队伍。

创新管理,准军事化、“7S”双管齐下

学校严格实施准军事化管理制度,从生活学习各方面严格执行准军事化标准,培育学生良好思维观念和组织纪律性,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增强学生社会竞争力;此外,学校积极推行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论,使各项工作简洁化人性化标准化,在大幅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改善校园环境,规范师生行为准则并养成良好习惯;

7S精细化管理应用到学校的实训室管理上,实现学校实训情况与现代企业工作岗位的要求基本一致,让学生体验并尽可能地适应现代企业管理的要求。同时也通过实施实训室的精细化管理,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进而提高中职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准军事化管理”与“7S精细化管理”双管齐下,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力。

着眼未来,培养时代精英

近年来,人工智能产业以惊人的速度高歌猛进。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4月,全国人工智能企业达4084家,市场规模保守估值逾500亿元,预计2020年我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超过1500亿元,2030年则将突破1万亿元。在人工智能产业快速扩张及诱人前景的推动下,近年来人工智能人才的需求增长迅速,人才缺口急剧扩大。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我国人工智能人才的供求比例仅为1:10,人才缺口超过500万。

学校携手国内顶尖科研机构、职业院校,聚焦前沿科技,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以人工智能与软件开发为特色,开设五大专业,包括软件开发、网络工程、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物联网技术应用和移动互联网,


▲株洲人工智能学校五大专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株洲人工智能职业技术学校将牢记一切为学生服务为己任,把握科技前沿,为社会保障高标准技能人才输出。

学校地址:株洲市荷塘区石宋路1059号

学校官网:www.51i-star.com

学校热线:400-118-0358



推荐阅读:苹果x为什么比xr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