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还在纠结你手机4G网络慢?这里给你长知识!

来源:时间:2020-06-07 12:04:44 阅读:-

现在我们的手机基本上都支持4G网络,而强势的手机还支持4G+的网络,不得不承认科技的快速发展,网速对人们的影响力巨大,比如以前还是2G网络的时候,能用移动流量看视频,那都是很奢侈的事情,而如今全面普及了4G网络,那么你们真的觉得4G快吗?

还在纠结你手机4G网络慢?这里给你长知识!

网络上面有很多方法可以增强网速,我基本都试过了,得出一些结论分享给大家。

方式一,改变DNS参数,通过软件测试,有时候强制改变DNS可以减少网络延迟,例如苹果商店AppStore,当把DNS改为114.114.114.114的时候,你会发现进去的速度提高了些。

方式二,改变接入方式,在APN设置中,一般分为Wap和Net两种,当你选择Net 的时候,速度就会快一些,而Wap就会慢一些,因为所有数据都要经过一个运营商服务器,响应时间就会增强。

还在纠结你手机4G网络慢?这里给你长知识!

但实际经过我测试呢?我发现现在的大部分手机都是默认Net模式,因此一般不用考虑方式二。而方式一的改变DNS中,并不是绝对的,因为中国的网络环境很复杂,不同时间,不同地区,不同运营商 测速和方法都不一样,其次 网速的根本在于通讯线路和负载,改个参数其实意义不大。

还在纠结你手机4G网络慢?这里给你长知识!

那么怎样才是直接的方式呢?那就是查询你手机是否支持4G+这个功能,再看你当地是否有4G+网络覆盖,如果有,设置中打开即可,正常情况下,你的网速基本就牛逼了。

如果你手机只支持4G网络,再怎么折腾意义不大,只有4G+才能满足想要网速变快的用户,分享出来,希望大家对4G网络和你自己的手机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推荐阅读:华为学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