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催泪感动全网!千金药业用父爱诠释“呵护”》

来源:时间:2020-05-31 09:30:05 阅读:-

5月28日,千金药业于微博平台首发微电影《单亲爸爸》,借助单亲爸爸这一角色来演绎“呵护”的品牌理念,不少网友观看之后纷纷留言表示“看哭了”。微电影上线仅1天,获得了4千万的浏览量,引发大量讨论和好评。

回望成长之路,始终有一个身影在给予我们力量,这份力量来自父亲,是微电影中的单亲爸爸。影片从小女孩童年时讲起,由于母亲过早离世,父亲开始了“单亲爸爸”的生涯,身兼数职、独自一人将小女孩抚养长大。

随着小女孩逐渐长大,青春期的到来让父亲着实有些“招架不住”。女儿初潮时因为太过紧张而闹出糗事、女儿因为爱美而将自己“弄得乌七八糟”、放学路上开始和男同学走在一起……青春期的任何一点小事,都能将父女二人之间的隔阂巩固。父亲不善言辞,女儿也开始不理解父亲。

女儿工作之后来到其他城市,总能收到父亲寄来的包裹;女儿带男朋友回家,父亲对女婿的评价标准不是“有房有车”,而是“能不能把我女儿照顾好”;哪怕女儿已经成家立业,父亲也从未停止呵护“千金”的步伐,总是四处奔波希望能减少女儿的负担。

微电影的最后,女主迎来了自己刚刚降生的宝宝,为人父母的她也慢慢理解了父亲这份虽无声息、却有力量的呵护,一场有关呵护的接力就这样在三代人之间展开。

在微电影上线期间,新浪话题#爸爸带女儿有多难#始终占据微博话题榜、微博热搜榜前列,还有同名话题#单亲爸爸#、#婚礼上父亲的背影#等话题带动广大网友一起回忆那些关于父爱的细节,网友们纷纷为这份来自单亲爸爸的呵护点赞。这些来源于生活的细微洞察,吸引了网友广泛参与讨论。

创建于1966年的千金药业,前身为株洲市中药厂,现已发展为我国医药制药百强企业。这家药企始终以“妇科经典,千金良方”为产品理念、专注女性健康领域,始终在呵护女性的道路上前行。

如今,新时代的年轻女性对健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们不仅希望病时有“良药”可医,更希望在平时有“良方”来指导健康生活,千金药业始终秉承这样的企业使命,为女性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手机性价比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