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4000价位手机性价比排名,vivo打破高价低配,华为mate30仅在第四

来源:时间:2020-05-18 04:04:32 阅读:-

如今手机的市场竞争可以说是愈演愈烈,对于很多人来说,想要购买一个适合自己的好手机并不容易,相对来说确实能够让用户们感受到厂商带来的诚意,也能够享受到更好的手机性能。同时价格方面也是一直在竞争中被改善很多,现在的用户仅仅通过很低的价格就能够卖到一款好手机,也因此让不少用户都体验到了智能手机的魅力。但是用户们无论是选择千元机还是旗舰机型,都十分重视手机的性价比,那么在市场当中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机都有什么品牌呢?

4000价位手机性价比排名,vivo打破高价低配,华为mate30仅在第四

过去在vivo和oppo头上一直有顶高价低配的帽子,主要就是因为这两种品牌的手机价格比较低,但是性能方面却并没有好的表现,也因此让很多人十分不相信这两个品牌。但是经过近段时间的发展,两个品牌共同向性能机型发力,也因此铸就了很多旗舰好机型,性能方面更是因此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在近期的手机性价比排行榜上就有着这两个品牌,这也是在过去看不到的局面。

排在第一的是vivo的IQOO,虽然在推出的时候,很多人不看好这款手机,但是如今的它却凭借着自己性能上的优势征服了很多用户。排在榜首的具体型号是vivo iQOO Pro5G的8+128版本,虽然没有8+256的配置,但是在价格方面却十分公道,仅仅只有3798元,也是4000价位手机当中性能表现比较出色的存在。这款手机不仅仅是骁龙855的配置,还是经过了优化的骁龙855plus,因此在性能表现上有着更强的比分。同时在续航方面也十分给力,并没有采取市面上通用的那种3800毫安的电池,而是使用了4500毫安的大电池。同时在摄像配置方面也十分给力,后置有三个摄像头,主摄像头提供了4800万的像素,拍照更加清晰。更重要的是搭配了5G新技术,这样的配置让想要尝鲜的用户十分期待,也因此让这款手机获得了很多的热度。

4000价位手机性价比排名,vivo打破高价低配,华为mate30仅在第四

另外和vivo一同被称为是高价低配代表的oppo,此次也凭借着reno10十倍变焦版成为了高性价比手机的代表。这款手机的定价在3699元,提供的是6+128的配置,和vivo上榜的版本确实存在着差距。但是它能够被评为高性价比,主要还是因为配合着4065毫安的大电池,以及能够支持十倍变焦的屏幕,让你能够在较远的位置上仍旧能够拍出非常清晰的照片。这样的配置也是其他同价位手机不能够满足的,也因此让reno10获得了更好的性价比。

而华为此次的排名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势,华为mate30的6+128版本售价是3999元,相较于华为的其他旗舰手机,确实有着价格上的优势。这样的数据确实让华为打破了超贵手机的定位,华为的这款手机配置也是华为目前最好的,使用了华为旗下的麒麟990的芯片,同时也使用了4200毫安的大电池。同时还有着前置2400万的像素自拍,是其他手机不能够提供的优势。而华为在拍照方面一直有着突出的优势,配置的是超清的三摄像头,能够支持高倍变焦,也让华为的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4000价位手机性价比排名,vivo打破高价低配,华为mate30仅在第四

而一向走性价比的小米,这次并没有能够赢得过vivo。而是排在了第二位,这样的成绩确实让很多铁粉失望了,而小米上榜的手机是被小米官方热捧的小米9pro5g版,这款手机的8+256版本定价为3799元,从提供的性能来看,这个价位并不高。也因此凸显出了小米一贯的性价比优势,这款手机同样适用了最为先进的骁龙855plus芯片,同时还为游戏玩家们配备了液冷的模块,能够提供快速降温的功能。再加上4000毫安的电池,还有着反向充电的黑科技,也是市场中十分亮眼的存在,这款手机从各方面表现来言,排在第二是实至名归的。

推荐阅读:商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