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2020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湖南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时间:2020-01-19 09:12:19 阅读:1

上周,2020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湖南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概念主题为“Kids In Color”,译为“缤纷童年”,即是爆发色彩的力量,定格童年无限拉长的缤纷模样。开场邀请到湖南赛区形象大使、签约组合HeySister以及第二季花漾妈咪为大家献上热力的演出和T台秀。

首轮个人展示为UNCMC&Hulu指定赛服展示,采用相同的服装与造型,成功凸显个人实力。第二轮个人展示,每位选手穿着精心准备的礼服登台,用色彩诠释完美童年。

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指导、北京童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童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是一个集风采展示与少儿模特新秀选拔于一体的国际性少儿模特赛事。

大赛面向参与并通过UNCMC少儿模特等级测评的少儿模特,为小选手们提供了专业的展示机会与广阔的后续成长空间志在将少年儿童的艺术素质通过专业化的模特培训以及一个良好的平台进行展示,打造寓教于乐的成长体验,从中培养充满自信的模特接班人。

2020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

湖南战队即将出征,期待至高荣誉的诞生

愿每一位可爱的孩童

都能拥有高级定制的童年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