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冠道SUV:设计用心 驾乘舒心

来源:时间:2020-01-03 11:06:16 阅读:1

SUV是目前不少消费者购车的首选,能成为大家心中的宠儿,和它的优越性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设计用心,开起来才舒心。在这一点上,广汽本田就显得独具匠心,旗下冠道SUV就是最好的见证,自2016年10月29日上市之日起,就以高品质宽空间超豪华等诸多优势,成功俘虏了广大车友的心!

SUV,受到欢迎的原因之一就是相比轿车具备更大空间。几乎所有人看到冠道第一眼的印象都是“大”,冠道定位大中型城市SUV,完全符合大众对“尺寸较大的SUV”的理想需求,它拥有庞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6mm/1942mm/1669mm,轴距达到了2820mm。没有跟随7座车的潮流,任性的5座冠道拥有着超过4.8米的车长,也因此,其后排空间和行李箱的储物空间简直可以用“逆天”来形容。同时,冠道的后备箱、后排行李箱隔板毫不费力地能装下4个大号行李箱或者12个20寸的拉杆箱,全系车型的后排座椅更是支持4/6比例放倒,想放多少东西都是绰绰有余了!

科技的魅力更是吸引力十足,尤其在买车时,是否有足够多的潮流科技配置,也逐渐成为许多年轻车主关注的问题。冠道SUV拥有皮质柔和的多功能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高度的智能化的前排座椅,具备多元功能集舒适性与功能性于一体的后排座椅,豪华大容量滑道式对开扶手箱,如此等等都是它极具魅惑力的科技配置,还有智能型8英寸液晶显示屏,将通讯、导航、信息和娱乐全面整合,卓越提升驾驶舱品质感。还有后排的B柱出风口,驾驶座、副驾驶座以及后排三个区域的乘员都可根据需求单独控制空调温度,彰显冠道对每一个驾乘者VIP级的体贴呵护。

作为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的推广者,本田多年来以“Safety for everyone”为理念,始终致力于技术的开拓和研发。2015年10月发布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就是业界出名的主动安全技术,不仅考虑到车内人员、行人等所有元素,同时该项技术系统也包含了智能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交通智能识别等,科技含量相当高。如冠道SUV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只要打开方向盘右侧的MAIN菜单按键,将ACC I KAS的字样显示在仪表盘上,再通过上下调节按钮,选择车速,抬开右脚就可以进入自适应巡航,轻松解放长时间在高速公路上驾驶人的右脚,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还有全景影像系统,360度无死角,让你彻底告别盲区。PA自动泊车系统则可以自动倒车入库,对于倒车入库不是很有自信的司机来说,这样的配置简直是有如神助,倒车更有把握!

冠道作为广汽本田的当家豪华型SUV,自问世以来就在广大车友心目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好消息,即日起冠道按揭购车客户“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更有万元置换补贴置换礼,感兴趣的车友们赶紧进店了解吧,过年了,让冠道带你回家!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