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继张嘉译后,又一中年演员大器晚成

来源:时间:2019-12-24 13:49:41 阅读:1

在很多人眼里,演员这个职业很轻松,赚的钱也很多。但这种观点其实并不正确,他们只是根据一些当红演员的情况来下结论的,一些演员确实能够接到很多影视剧,挣的钱也很多,但是有一部分明星却不是这样,他们每天需要承受着很大的压力,甚至所赚的钱还不足以为生活买单。


继张嘉译后,又一中年演员大器晚成


《蜗居》这部剧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刚播出时就有很多人追剧。《蜗居》中有个角色叫宋思明,大多数人都对他印象十分深刻,他的经历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所以很多人开始去关注这个帅大叔张嘉译,由此一来,张嘉译的演艺事业才算有了新的转变。


继张嘉译后,又一中年演员大器晚成


不过他并不满足于这样的成绩,他继续努力投身于影视剧,最终凭借《白鹿原》等影视剧再次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可能不了解他的人会觉得他的成功之路很容易,似乎是一下子就爆红了,其实并不是这个样子,他已经在这条道路上走了十年了。


继张嘉译后,又一中年演员大器晚成


当然除了他之外,还有些人也是经历了很长一段事业低沉时期才走到了巅峰,就比如“大头哥”雷佳音,他因《我的前半生》中马伊琍这个角色被观众关注,还被网友亲切的称为“前夫哥”,不过这也不是偶然的成功,他同张嘉译一样都是经过了长期的努力积淀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继张嘉译后,又一中年演员大器晚成


与张嘉译相比,雷佳音也是中年时期事业才得以处于上升期,也算是大器晚成了。不过虽然他已经不再年轻,但是消磨他年龄的时间也使得他不断的获得成长与经验,而这也是他出现在众多影视剧中的一个重大原因。


继张嘉译后,又一中年演员大器晚成


有网友表示,走进娱乐圈的人都需要勇气与坚持,因为成为演员如果没有过硬的背景或者较优秀的个人条件是很难能够成功的,甚至有时候还要承受着巨大的生存压力。如果张嘉译跟雷佳音没有坚持的话可能还是个无名小生吧。还有网友表示,张嘉译与雷佳音是个优秀的演员,不过他们的成功说到底还是因为有机会,如果没有机会的话,可能他们还会继续被埋没。


继张嘉译后,又一中年演员大器晚成


小编认为,事业的成功确实需要努力与坚持,当然机会也不可或缺。从张嘉译二人的经历也可以看出,成功是不分年龄的,任何人只要具备内部和外部条件就能够有很大机会获得成功。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