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滴滴倡议车租顺延进展:全国2月租金顺延在行动

来源:时间:2020-04-04 07:21:07 阅读:-

当下疫情对各行各业都带来了重大影响,为了缓解司机的经济压力,滴滴公布了最新政策,全文如下:

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的出行需求减少,影响着司机师傅们的收入、租赁公司的经营、甚至整个产业链的生态,以及背后千万个家庭。

此时此刻,疫情面前,整个行业休戚相关。继2月1日滴滴出行与小桔车服倡议湖北16个城市车辆租金顺延后,我们仍在持续与行业上下游伙伴沟通,携手推动全国范围内的车租顺延方案,共同为司机师傅、合作伙伴及背后的家庭提供帮助。


滴滴倡议车租顺延进展:全国2月租金顺延在行动


感谢大家同舟共济、互信互助,共同推动以下举措,我们也将根据疫情趋势,持续跟进调整适时的方案:


1、联手租赁公司伙伴在全国范围内顺延租金,感谢这份责任与担当

继湖北16个城市后,倡议全国范围内的租赁公司伙伴持续行动,为小桔车服合作租赁公司的在租车辆顺延一个月的租金,司机暂停缴纳2020年2月份租金,车辆租期相应顺延一个月。

我们深知,受疫情影响租赁公司也在面对经营上的挑战,然而很多合作伙伴依然义无反顾地站出来支持延租倡议。我们与3000多家租赁公司进行了一对一沟通,大部分租赁公司伙伴在疫情期间为司机师傅提供延租的帮扶方案,少部分伙伴也在响应倡议陆续跟进。在此,我们深深感谢每一位租赁公司伙伴的付出,我们更相信每一位司机师傅、每一个家庭都会记得这一份担当。


2、携手38家保险公司停运期间车险顺延,缓解租赁公司经营压力

租赁公司在疫情期间仍在承担人工成本、房租、车辆保险、贷款偿还等经营压力,我们也在努力联合产业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为租赁公司伙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我们与38家保险公司进行沟通,在车辆停运期间对营运车辆保险进行相应顺延,帮助租赁公司减少成本,目前保险顺延服务正在逐步落地到全国。我们与租赁公司伙伴一起,深深感谢所有保险公司的支持与帮助。


3、倡议金融机构为司机及租赁公司提供金融扶持,携手共担、共渡难关

我们也倡议更多金融机构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特别是主动为司机延租的租赁公司,提供合适的贷款延期、展期、流动贷款等政策倾斜。

我们与20家金融机构沟通,获得了很多金融公司伙伴的支持。尤其感谢东风汽车财务有限公司为受疫情影响的租赁公司提供最长3个月的贷款展期;特别感谢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租赁公司纾困解忧、渡过难关,提供最长3个月的租金支付调整计划;感谢浙商银行启动总分行联动响应机制,第一时间成立网约车项目应急工作协调小组,迅速为租赁公司推出了多项金融扶持措施;感谢沣邦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为受疫情影响的租赁公司提供承租人1-3个月的延期政策和快速通道。

此外,还有很多金融机构在积极为受疫情影响的司机和租赁公司提供帮助,感谢这些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4、升级疫情专项保障,为确诊的司机家庭提供生活补贴

2月1日,滴滴宣布为网约车司机、出租车司机、代驾司机和顺风车车主提供疫情专项肺炎险,自2019年12月15日至疫情结束前,所有完成线上订单的司机师傅,如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期间可获得每天300元住院津贴(每人最高3万元),特殊情况下提供最高50万的专项保障金。

即日起,我们对上述保障进行升级。2019年12月15日至疫情结束期间所有完成线上订单的司机,除确诊之外,因疑似或符合临床表现而被集中医学隔离或住院的司机,自隔离或住院之日起至出院,也可获得每天300元住院津贴(每人最高3万元),特殊情况下提供最高50万的专项保障金。此外,还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司机及其家庭提供一次性5000元确诊补助金。

目前,仍有许多司机师傅们奔波在各个城市一线,为用户提供必要的出行服务,而在武汉、上海、北京、厦门、宁波、南京等城市,还有多个"滴滴医护保障车队",免费接送20885名医务工作者。

我们深深感谢每一位司机师傅,感谢每一个合作伙伴,感谢所有的坚守和笃定。

我们始终满怀希望,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滴滴出行&小桔车服

2020.2.15

滴滴倡议车租顺延进展:全国2月租金顺延在行动


这是一份很长很长的感谢名单(排名不分先后),虽不能一字一字全部写下,但我们铭记、感谢、致敬:

感谢各位金融机构伙伴

为司机及租赁公司提供金融扶持


东风汽车财务有限公司

北京汽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深圳比亚迪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浙商银行

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沣邦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等


感谢各位保险公司伙伴

为停运期间的车辆保险顺延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等


感谢全国3143家租赁公司伙伴

虽然只列出1%的名单

但感谢所有的付出与担当


重庆市金贝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一汽惠迪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利越万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深圳市仁林锦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迪滴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合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京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丰桔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万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广州市明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广州一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福建喜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云南香诺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金春麒麟商贸有限公司

韩乐(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武汉东风电动创越工贸有限公司

成都万合吉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汽车租赁分公司

广东中天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达至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重庆商社首汽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泰安市如约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市常林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合肥超越租赁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极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南京玺智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青岛爱车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长沙市翔宇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大观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嘉泰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泉州市众捷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北京轻享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江西易至智行汽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

车壹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云南易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西安优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重庆敏达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

江西美迩森租赁服务有限公司

贵州多彩出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大连安达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财新联合汽车租赁(北京)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深圳市仁林锦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东莞东城分公司

济南小小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恒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内蒙古宜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新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远安顺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内蒙古君安优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滴滴倡议车租顺延进展:全国2月租金顺延在行动

推荐阅读:专业相机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