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兰博基尼推出奢华版安卓手机,土豪人手一个!!

来源:时间:2021-01-24 13:26:44 阅读:-

近日,一款名为“ALPHA ONE”的奢华型安卓智能手机在俄罗斯发售,该机机身采用在超级跑车上才能见的液态金属打造,机身背面则用了价格昂贵的意大利皮革,手工制作并镶有金色拼接,最重要的是它是由兰博基尼跨界推出,有一定的信仰加成。

兰博基尼推出奢华版安卓手机,土豪人手一个!

在配置方面,ALPHA ONE配备了一块5.5英QHD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4GB+64GB的内存组合,电池容量3250mAh,支持双卡双待。

兰博基尼推出奢华版安卓手机,土豪人手一个!

售价方面,ALPHA ONE在俄罗斯的售价为119000卢布(折合人民币约14492元),未来将会在英国、韩国、中国和阿联酋发售。

兰博基尼推出奢华版安卓手机,土豪人手一个!

值得一提的是:ALPHA ONE并不是兰博基尼出品的首款奢华智能手机。2015年,兰博基尼推出的88 Tauri和Antares两款手机,超跑的外观设计在当时吸引了不少富商的目光。

推荐阅读:西宁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