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LGG3也有后置双镜头

来源:时间:2020-09-11 09:29:48 阅读:-

LG G3 也是有后置摄像头双镜头?

2014 年 5 月 27 日 LG 电子器件将在全世界六大大城市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发布 2014 年旗舰级智能机 LG G3,2m 显示屏、指纹验证、后置摄像头双镜头等设计方案都是有很有可能出現在这里款旗舰级商品中,G3 也被当做三星Galaxy S5 的强劲挑战者。

LG G2 和 Nexus 5 的取得成功为 G 系列产品的下一代旗舰级商品吸引住了十分高的认知度,同是来源于日本的生产商,LG G 系列产品旗舰级智能机被觉得是三星 Galaxy S 系列产品的挑战者,在 G3 宣布公布以前,这款设计产品配备基本上都早已曝出。

LG G3 共开售2个版本号, G3 手机上配用高通芯片 Snapdragon 8012.5GHz 四核处理器和 5.5 寸 2m 显示屏、3GB 运行内存、32GB 储存空间,后摄为 1300 万清晰度(也是有很有可能做到 1600 万清晰度),前摄像头 240 万清晰度,电池电量为 3000mAh,运作 Android 4.4 系统软件。

从 evleaks 曝出的 LG G3 实机照片看来,这款智能机仍然持续了第二代商品的设计风格,代表性的后盖板按键,LG 再次设计方案了后盖板按键的合理布局,在主摄像镜头下边有一个椭圆型的地区,设定有金属材料原形按键,依照 G2 的合理布局,这一按键应该是手机上的开关电源和锁屏键,主摄像镜头的总面积更大,清晰度有可能提高至 1600 万,右侧为摄像镜头拍照闪光灯,在左边有一个比拍照闪光灯略大的地区,依照总体合理布局猜测,G3 很可能与 HTC One M8 一样设计方案有两个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

G3正脸选用超窄边框设计,左右边沿对称性,显示屏占有率十分高,边沿为流线形弧形,配备5.5寸显示屏外壳总体规格并并不是非常大。

有传闻称 G3 还将发布一个配备稍低的版本号,型号规格为 D855,配用高通芯片 Snapdragon 800 CPU、1081080 显示屏、2GBB 运行内存、16GB 储存空间,这款手机上的配备与 2013 年旗舰级智能机基础非常,LG 发布一款和 G2 配备区别并不大最新款手机概率并不大。

推荐阅读:家居热线